2015年你在哪里容易遇到真愛?

    3.8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人們常說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但是也要自己有所行動,光坐在那里等是等不來的。已經進入到2015年了,新年新氣象,對于還在單身的你來說,是否也該努力一下,走出去尋找自己的緣分了?那就先來測測看,今年你在哪里容易遇到真愛。(本文僅限娛樂)

心理測驗結果:秋季的某天,你正獨自一人在街上走,遠遠看到有一個人牽著一個孩子迎面向你走來,等走近了才發現原來是你過去的戀人。想不到對方已經結婚了,而你卻仍然單身,這時你覺得街邊的植物是什么樣子的?

A:開滿漂亮的花

B:沒看到有什么植物

C:只有一些常綠灌木

D:葉子都黃了

E:葉子已經落光

心理測驗結果A:婚介聯誼

你是一個很孝順的孩子,從小聽爸媽話長大的,對于自己的終身大事也很尊重父母的意見。眼看著也老大不小了,在父母的催促下也想趕快找到另一半。但平時的生活圈子太小,沒有多少機會認識異性,于是干脆求助于婚介機構,幫你特色合適的物件。2015年,你的相親運氣還是很不錯的,在一般人都很排斥的相親聯誼中,很可能會有意外收獲,遇到自己的真愛。

心理測驗結果B:好友Party

2015年想要找到合適的意中人,你最好努力擴大一下自己的交友圈,多找機會參加一些朋友舉辦的Party,在這種輕松的氛圍中你更容易放開自己,展露自己獨特的魅力,吸引到異性的關注。當你的桃花運漸漸旺起來的時候,找到真愛的可能便大大增加了。

心理測驗結果C:同學聚會

你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自我保護意識很強,對于自己不熟悉的人很難接納,因此一直沒有找到另一半。2015年了,如果不想一直單著,就主動去聯系一下你的同學好友,多組織一些聚會吧,在熟悉人中比較容易找到屬于自己的緣分呢!

心理測驗結果D:街邊偶遇

2015年你的桃花運還是比較旺的,不用去刻意參加什么聯誼呀、聚會什么的,只要多出去走走,說不定會在什么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自己的真愛。

心理測驗結果E:職場結緣

你是一個事業很強的人,將工作看得比什么都重,也正因為這樣,才使你一直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尋找另一半。不過幸運的是,2015年你很可能在職場中遇到自己的緣分,在工作或學習中結識到讓自己滿意的異性,與其順利發展戀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