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幸運降臨到你身上

    7788閱    字型: 

幸運是我們這個時代精神祝福里最受歡迎的代表,幾乎所有人都渴望自己成為幸運兒。我也講過是否幸運在八字面相上都有相應的說法,也就是必須形成特定的命理條件,但這些條件的如何產生才是關鍵。

這里需要給大家講明幸運的概念,大多數追逐幸運的人都把幸運看作是一種自己有而別人都沒有的狀態,然后自己就成了幸福兒了,持這種念頭和看法的人,是很難真正幸運的。

任何形式的幸運的產生,都可以看作是福運的體現,增福納福都不可能由自私開始,因此很多人看那個幸運的幸運兒是多么的幸運,各種羨慕嫉妒,各種祈禱夢想自己也要成為那種幸運者,但卻沒看到幸運兒的能量福量有多大。

一般的偏財不說,就說那種正常中獎的人,包括鑒寶里面那些持真寶的人,看看有哪一個是尖嘴猴腮,橫眉吊眼歪鼻子?從相上看絕大多數都是神清形正,無論是今生還是過往世,無論是自己還是祖上,都行了大善大德之人,才會有這樣的福運。

所謂的幸運兒也就是有這般福運福量的人,當然這種善根,都不是為自己,都是為眾人,才會有這種大的福量。福和量越大,得到的幸運也才越大。如果說天天想著只是自己成為幸運兒的,這種量就非常狹小,對命相的影響也不好,是不會真正的幸運的。

很多命理專家認為運勢到了就是幸運兒了,固然運勢到了什么都比較順,但是這和幸運并不絕對相同。幸運是福量的體現,平時積福,幸運就會存在那里,到一定的運勢點上就會體現出來,國外七八十歲的也有中大獎的,在中國卻沒有,這是一種心態的問題,也是福運的問題。

祝愿大家多積福運,修正自我,在不遠的將來都成為幸運兒。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