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賺錢低調不喜張揚

    1.4萬閱    字型: 

真正有錢人,往往都不聲不響,悶聲發財;自然也就有人,財還未發,就已經盛名在外,實際上這樣的人,也就很難能夠真正發達。為什么呢?核心的是,別人一經知道你有錢了,你的三親六表就會找上門來。不是要你支援,就是要向你借錢;也會招惹強人來謀奪。所以,古人都強調“金銀莫現白”。有錢了一定不要讓人知道,更不能出去顯擺;自然與現在一些人炫富心理有很大的不同。

命理來說,八字中具有如下特征的人,往往是不聲不響,悶聲發財:

1、八字中財星為忌,財星深藏墓庫的人

八字中財星為忌,財星偏弱,從命理上來說,也就有了發財的基礎要件之一。財星深藏墓庫,平時是死財,難以獲得財富,給別人的映像,就是這個人錢財緣分不足,生活都比較拮據。但是一旦行運遇到墓庫財星沖開,自然能夠得財,而且很容易是橫財、大財。類似意外得福,所以別人知道的機會不多;屬于不聲不響的發達之人。

2、八字中財星為用,財星居坐墓庫的人

八字中財星為用,發財的機遇,大多在財星透顯、財星得地的行運。如果命中有財庫、財墓,則需要財庫逢合,財庫或者財墓,變成財星。因為墓庫都在八字的地支,也就是說,人生出現這么重大的變化,是地支遇到喜用財星而合化了財庫,或者財墓。平時的話,往往因為有財庫、或者財墓,喜用財星實際上受到這個墓庫的作用,很難發揮出力量,所以得財顯得還是比較困難;外人都多會認為其人財運不好,往往并不受人重視。但是一到這個墓或者庫被合化,則不聲不響的發達了。

3、八字中財星為忌,八字中財星有墓,或者行運在財星墓地的人

八字中財星為忌,財星越旺,經濟壓力就越大,發達當然就成問題。但是,這類人大多八字中財星多旺,力量很大。所以常常會干和財星相關的事業和職業。這種人的發達,往往需要墓這個手段。如果八字中有墓這個手段,就喜歡存錢,善于積累、積攢財富。如果這個墓能夠有日干所生的物件控制,或者能夠合入日支,就說明這個人有賺錢的本事,具有發達之象,歲運亦然。同樣,因為這種人發達的手段,是積累、積攢,手段比較隱蔽、隱藏,所以這類人,也屬于不聲不響、悶聲發財的人。

4、八字中財不露干的人

八字中無論財星多寡,財星為喜為用的人,最好財星不要出干,出干則是喜歡暴露,喜歡炫富的跡象。這樣八字的人,如果再去炫富,恐怕就守不住錢財,有得而復失的跡象。因為出干,就怕比劫爭搶,最好捂緊自己的口袋。當然財星為忌,透干也無所謂,有人爭搶,幫你奪財,何樂而不為?財星為喜用,只要財星不出干,這種人往往最不愛露富,發達往往具有不聲不響的特點。

5、八字中合為得財手段的人

從得財的手段來看,有些人是需要沖、需要克,沖克為得財的手段;也有些人是需要合、合制,合克、合化、合拌。一般說來,合大多是比較隱晦,沖刑則相對動靜較大,別人都知道。所以得財手段為合的人,八字或者行運,遇到合,相對說來,都屬于靜悄悄的發財的人,無論是合制、合克、合化、或者合拌,都具有悶聲不響的特征。而沖、刑,則不行,往往動靜很大,四坊街鄰都知道。 

文:命理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