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春節到來之前你能多賺錢嗎?

    593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就是農曆新年了,這段時間里人們的開銷會大量增加,添置新衣、置辦年貨、準備禮物,以及走親訪友時給孩子的壓歲錢等等,哪一樣都離不開錢。因此,多多賺錢便成了大家共同的心愿。只是愿望規愿望,能不能實現則又另當別論。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在春節到來之前這段時間里能否賺更多的錢。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春節到來之前我能賺更多的錢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

 

A:戀人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春節到來之前這段時間里,你的財運不是太好,不但不能賺到更多的錢財,還會因為大量的盲目消費而使錢大量流失,甚至會影響到你的投資計劃。建議你控制自己的消費欲望和浪費的壞習慣,合理支配自己的金錢,只要不漏財,便等于賺錢了。

B: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在春節到來之前這段時間里,你的財運頗佳,比較適合投資。好好利用這段時間的好運氣,只要機會出現一定要把握住,找準方向,果斷出手,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獲的。

C:戰車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春節到來之前這段時間里,只要你能做到有節制地消費,避免金錢流失,也不要幻想去賭場碰運氣,便能夠保證自己不會出現資金短缺的問題。至于說能不能賺到更多錢,則要看你付出努力的程度了,一分付出一分收獲就是你這段時間的真實寫照。

D:審判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春節到來之前這段時間里,你的財運很不好,會莫名其妙的損失大量的金錢和物質,想要賺到更多的錢比較困難。在運氣不佳的時段里,最明智的選擇就是謹慎投資,控制消費,盡量保證現有的錢財不流失,也就等于是賺到錢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