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哪些日子最吉利

    字型: 

農曆正月干支:戊寅;陽歷:2015年2月4日——2015年3月5日;2015年2月4日立春,2月19日雨水。

:本文根據傳統周易五行相生相克原理,以及月干支和日干支的生克制化進行推導得出相應結論,供大家參考。

2015年陽歷2月7日(農曆2014年十二月十九日)周六

其干支為“甲寅”,為國歷十二建星日中的“建”日,健旺發達之象,可以說屬于本月中的第一吉慶日;利于婚嫁、宴請、聚會、出行、洽談等吉慶之事;唯獨生肖蛇、猴之人在此日需慎用。

2015年陽歷2月8日(農曆2014年十二月二十日)周日

其干支為“乙卯”,建星吉日中的“除”日,除舊布新之象,利于搬遷、掃除、安床、嫁娶、裝修、動工、祈福等事。生肖鼠、龍、雞之人,逢此日需慎用。

2015年陽歷2月9日(農曆2014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周一

其干支為“丙辰”,建星吉日中的“滿”日,圓滿和諧之象;利于動工、上任、洽談、祈福、婚嫁等事。此日與生肖兔相害,與生肖狗之人相沖,與生肖龍之人為自刑,因此次三個生肖此日不宜妄動。

2015年陽歷2月15日(農曆2014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周日

其干支為“壬戌”建星吉日中的“成”日,成就圓滿之象;利于婚嫁、搬遷、宴請、簽約、祈福等吉慶之事。此日與生肖雞相害、與生肖龍相沖,這兩個生肖之人遇此日需慎用。

2015年陽歷2月16日(農曆2014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周一

其干支為“癸亥”,建星吉日中的“收”日,收獲和諧之象,利于婚嫁、上任、求財、祈福、宴請、洽談等事。生肖豬、猴、蛇之人遇此日需慎重。

2015年陽歷2月17日(農曆2014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周二

其干支為“甲子”,建星吉日中的“開”日,開市大吉之象,利于交友、洽談、協商、規劃、婚嫁等事。生肖兔、馬、羊之人逢此日需慎用。

2015年2月20日(農曆2015年正月初二日)周五

其干支為“丁卯”,建星吉日中的“除”日,除舊布新之象;利于搬遷、掃除、安床、嫁娶、裝修、動工、祈福等事。生肖鼠、龍、雞之人,逢此日需慎用。

2015年2月21日(農曆正月初三日)周六

其干支為“戊辰”,建星吉日中的“滿”日,圓滿和諧之象;利于動工、上任、洽談、祈福、婚嫁等事。此日與生肖兔相害,與生肖狗之人相沖,與生肖龍之人為自刑,因此次三個生肖此日不宜妄動。

2015年2月27日(農曆正月初九日)周五

其干支為“甲戌”,建星吉日中的“成”日,成就圓滿之象;利于婚嫁、搬遷、宴請、簽約、祈福等吉慶之事。此日與生肖雞相害、與生肖龍相沖,這兩個生肖之人遇此日需慎用。

2015年2月28日(農曆正月初十日)周六

其干支為“乙亥”,建星吉日中的“收”日,收獲和諧之象,利于婚嫁、上任、求財、祈福、宴請、洽談等事。生肖豬、猴、蛇之人遇此日需慎重。

2015年3月1日(農曆正月十一日)周日

其干支為“丙子”,建星吉日中的“開”日,開市大吉之象,利于婚嫁、開業、上任、外出、祈福等事,唯獨生肖兔、馬、羊之人逢此日需慎用。

2015年3月3日(農曆正月十三日)周二

其干支為“戊寅”,建星吉日中的“建”日,健旺發達之象;利于婚嫁、宴請、聚會、出行、洽談等吉慶之事;唯獨生肖蛇、猴之人在此日需慎用。

董易林溫馨提示:以上根據月日干支得出的結論具有較為普遍的參考性。但作為選擇吉日的一種方式,較為可行的方法是結合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命局喜忌進行綜合考量。這樣才能更有效地趨吉避兇,有利于相關事務的開展。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