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哪些生肖投資容易賺錢

    4732閱    字型: 

說到投資之道,大家都有自己的一點看法、心得。在這里面,有人成功、也有人失敗。除了技術,往往也需要天時、地利的配合。而在這里面,運氣首當其沖。好的運氣,就能遇到好的機會,就能把握住成功。那么,從運氣的角度來說,羊年哪些生肖最適合投資呢?

一、生肖屬虎,出生在夏天、秋天,在羊年大利投資

為什么說屬虎的生肖,出生在夏天、秋天大利投資呢?原因在于羊年是乙未年,木克土為財,從命理的角度來說,旺則能勝任財官;弱則不能擔任財星。屬虎的人出生在夏天、秋天,木不逢時,但剛好遇到乙未木的流年,幫身勝財,自然投資就容易得財了。

二、生肖屬兔,出生在農曆三六九十二月,在羊年也有利投資

生肖屬兔,五行屬木,而出生在農曆三六九十二月,屬于土旺木弱,這個時候,八字往往會木偏弱。而在2015年是乙未年,是木透出為旺的年份,這樣在流年的幫助下,木自身變的強大就能勝任財官,就能投資得財了。

三、生肖屬豬,出生在農曆秋天、冬天,羊年大利投資

屬豬的朋友,單生肖來說五行屬水,在2015乙未流年,水能生木,助旺木本身也能克土為財。而且出生在農曆秋天、冬天,往往水旺,遇木泄同樣可以為財,則也利投資。

四、生肖屬鼠,出生在農曆秋天、冬天,同樣在羊年利投資

生肖鼠,對應的地支是子,五行也是屬水,如果再出生在秋天冬天,證明水有力、得令,水旺則自然遇木泄可以為財,一樣在羊年是很有利投資的。所以,雖然屬鼠在2015年犯太歲,但不是說犯太歲全部的事都不好,也有好的方面的。

客觀來說,如果生肖適合投資,再加上各人的八字大運流年也適合投資,那自然便更得心應手、如魚得水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