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旺起來

    9584閱    字型: 

說到財運,也是平時很多人看八字問的最多的問題之一。其實也無可厚非,在社會高度發達的今天,一定的經濟基礎是必需的。那么,在2015羊年里,如何借助風水的作用催旺財運、有利于財運呢?仔細來說,有下面這幾個方法:

一、東南擺四盆靜水,最旺橫財、偏財

很多人不明白,問我說,你的文章里明明寫到2015年里,東南方位是一個煞氣很重的方位,為什么又說東南擺水可以旺橫財、偏財。事實上,一物兩性,凡事用的好,它就能發揮好的作用。比如有句不成文的話,要想發、斗三煞。東南方位雖然在羊年里煞氣重,但只要擺上四盆靜水,則必能催旺財運,最好在立春前擺上。

二、正北擺一盆活水、流動的水,最旺正財、生意

正北這個方位好,很多人都知道了。那怎么擺設,擺什么它的作用才最大呢?其實很簡單,就是要擺一盆活水、流的水,比如水缸里面加一個小水泵,或是一個魚缸,都能起到相同的作用。為什么東南要靜水,正北要活水,當然這是有依據的了。正北擺的是活水,則最旺正財,最旺做生意的朋友。

三、正南擺一匹馬,也能催旺財運

正南這個方位在羊年里屬于破軍星到,并不是一顆吉星。但是懂得制化的話,一樣可以催旺財運。那么怎么化不利為有利?就是在正南方位擺一匹馬制品或掛一幅八駿圖,都能起到催旺財運的作用。

四、西南擺二盆水,不管靜水、活水,都有利財運

西南方位在2015年是九紫星到,也是一顆吉星。這個方位有水既旺財又能旺桃花,一舉二得。可以理解為有利一些從事藝術、娛樂行業的人的財運,更為有利的。

最好的當然是各人八字大運流年在2015年走好運,然后再配上這個家居風水的一些擺設,就更能事半功倍了,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就知作用大小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