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節出游12生肖去哪兒運氣最好

    字型: 

新年之際,旅游是一個極具意義的活動。而過年去哪里最合適,就是很多人重點關心的問題。立春之后,還有半個月就要進入農曆的春節。這就意味著天氣轉暖,自然環境即將迎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此時,寒意尚未退卻,嚴冬正值尾聲。所以對于喜愛出行旅游的朋友來說,這是一個品味冬季最后風光的好時機。選擇合適勝地,強化人氣命運,下面就來告訴大家,新年旅游去哪里,才能真正的旺運。

2015的春節不同于去年,出現在立春之后。所謂“一年之計在于春”,自古以來立春就是一個重大節日。它標志著冬天的結束,春天的開始。由于節氣前后的不同,此時自然界的寒氣會逐步退散,萬物也到了生長,萌發的時期。因此要特別重視飲食調養方面,還要考慮春季陽氣初生所帶來的問題。需做到戒暴怒,忌憂郁,心胸開闊,樂觀向上,保持心境愉悅的好心態。那么旅游自然而然的,就成為調節疏通的最佳方式。挑選符合的旅游景點,將是最佳的養生助運之道。

生肖屬鼠、豬,龍的人

在新年的旅游可以選擇南方,或者西南方向的風景區。首推的幾處好地方就是位于海南的三亞以及云南麗江。三亞是國內冬季最溫暖的地方,常溫通常在18°至25°。這里陽光舒適,景色宜人。特別是步入冬季,當內陸正在經受風霜時。三亞的火熱能給予你非同一般的感受。而麗江在冬天則是一處休閑之所,作為南疆的水鄉,這里有著不同于江南的獨特味道。每當過年時,麗江都具有非常強烈的民族年味。想要過一個意義非凡的新年,你就可以擇一處暢游一番。這樣不但有利于健康的調節,還能增強感情運勢,是真正助運的好去處。

生肖屬虎、兔,狗的人

在新年的旅游可以選擇西北一帶。最好的助運地就在青海,西藏這兩處地方。青海作為世界的“屋脊”,是長江,黃河的源頭所在。別看這里海拔高,卻有一處很著名的溫泉勝地,即貴德溫泉,當地藏民稱其為“德仁吉曲庫”,意為平安、幸福的熱水泉。 冬季你就可以來此旅游一番,泡一泡吉祥如意的貴德溫泉,在新的一年帶來更多的幸福。另外,歲末年初,西藏各地的節日、節慶延續不斷。特別是藏歷新年期間,西藏人民身穿節日的盛裝、載歌載舞,獨特的節日風俗令人目不暇接,印象深刻。新年入住這兩處,在品味異域年味的同時,也能助你收獲好運氣。

生肖屬蛇、馬,羊的人

在新年的旅游可以多考慮東方,或者西南一帶的景區。首推的地點就是黃山,九寨溝。黃山作為國內的五A級景區,在冬天并沒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冷。恰巧在這個季節,黃山云海最容易形成。往往在雨雪天后,就會出現大面積的云海。這種機會在往季可遇而不可求,欣賞壯觀的云海日出,許下美好愿望,也能讓你在新的一年里創造更多的精彩。冬天的九寨溝則是旅游的淡季,此時行人逐漸稀少,不甚熱鬧。但沒有了喧囂與擠鬧,所有的美景似乎都為你一人所準備。這里山巒與樹木銀裝素裹,瀑布與湖泊冰清玉潔。藍色的湖面映襯蔥郁的蒼山,折射白雪,展現寶石鑲嵌白璧的奇觀,是不可多得的盛景。值此良機,正好與家人歡聚同游,正是提升一年大運的好機會。

生肖屬猴、雞,牛的人

在新年的旅游可以選擇偏向于北方,西北方的景點。長白山,寧夏都是首選之處。其中長白山的冬天美的韻味獨特,是北疆地平線上一幅恢宏壯麗的水墨畫。 天池孤懸天際,湖水終年不息,如同天闕的寶鏡,映透人心。寧夏有綿延不絕的賀蘭山,濁流滾滾的九曲黃河,浩瀚無垠的沙漠,和一望無際的草原。四種不同風格的景色交匯于一處,美妙的令人窒息。這里有中國四大石窟之一的須彌山石窟,還有獨具特色的回族風情。有心體驗一把新年游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對于上述生肖來說,這兩處不僅利于新年運勢的開拓,還能提升正氣,能為羊年的運勢創造良好的開端。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