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5年你的生意能賺錢嗎?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5年我的生意能賺錢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A: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2015年你的事業順利進展,懂得如何利用自身的精神力量來解決一些外的在問題與疑慮。只要小心的經營自己的事業,使自己的欲望處于一種平衡而節制的狀態,就能夠得到成功,賺得豐厚的利潤。

B:愚人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2015年你行事缺乏計劃性,容易做出沖動決定,而一旦出現失敗,又會變得縮手縮腳,讓一些本已到手的機會白白溜走,這會導致你2015年在生意上屢遭失敗,很難賺到錢。如果能做到仔細規劃,冷靜行事,可以讓你少受很多損失。

C:女祭司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2015年你會因為自己頑固的性格,保守的行事方式而錯失很多賺錢機會,使自己的生意停滯不前,總是打不開局面。你需要調整自己的賺錢思路,從固步自卦的狀態中走出來,多吸收一些新的資訊,從而找到商機,拓展財路。

D: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2015年你能遇到可以相互幫助的新朋友,為你的事業帶來新的機會和支援,使你的生意獲得新鮮的能量,輕松賺取錢財。注意不要因為事事順利而產生自滿的心理,那會為你帶來失敗的隱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