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說話聲音斷人命運吉兇

    3.8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天有六氣:風寒暑濕燥火,地有五行:金木水火土。人有五臟六腑對應自然五氣六運。我說話的聲音分為五音:宮音,商音,角音,徵音,羽音。劉恒:人的聲音高亢的屬于木音,聲音焦啞的屬于火音,聲音甕聲甕氣的屬于土音,聲音嘹亮尖細的屬于金音,聲音圓直而韻律十足的就是屬于水音。

每個人說話聲音都不同,但是卻又有其相似的特點。面相學極其深奧,我們可以從五官看一個人的性格,還可以從聲音更精準的了解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下面我們從聲音看性格。

劉恒總結說話聲音面相看性格命運

  1. 男女說話語調有氣無力,同時語調不甚明了的人,較內向而膽小。
  2. 聲音不圓潤而帶有濁者,乃為破敗之相。
  3. 發言時,聲調由高逐漸變低者,乃身體衰弱之相,若患病則將至死期。
  4. 說話聲調平穩的人,心態穩健,性格持重。如果加上聲音洪亮,中氣較足,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單位領導。這樣的人在職場官場容易升遷,容易給人留下成熟穩健自信的印象。
  5. 說話語氣抑揚頓挫,象唱歌一樣的人,是幻想家,而且講究羅曼蒂克氣氛。
  6. 說話語氣很沖,同時聲音很大的人,是既反抗又任性的。 語氣低沉,說話時由牙縫深處發出聲音的人,凡事都抱有懷疑感。
  7. 語勢及音色均不規則,經常發生變化的人,思維活躍,愛幻想,做事三分鐘熱度,性格輕率,易產生挫折感。
  8. 語勢中含有力及聲響而毫不猶豫的人,勇敢且有精力。
  9. 說話時雖然含有氣勢與聲響,但卻常常與人耳語的人,是懂享樂的性格。
  10. 聲音沙啞的人,有細膩的性格,凡事都追求完美,并且貪心重。
  11. 女性的聲音如果象男性的話,她也具有男性的性格,會受到許多誘惑,結婚之后也會有桃花運,如果不謹慎,會鬧出家庭的風波,多數離婚命。
  12. 男性的聲音如果象女人一樣的話,他也會具有女性的性格,他會結好幾次婚。女高音的感情比理性重些,大多數是屬于羅曼蒂克型的人,是戀愛至上主義者。
  13. 女低音講求技術,是能夠抓住對方心理活動的現實類型的人物。
  14. 男高音為人和善,是懷有善意的人,此外,他們的個子往往不會太高,大都是屬于六頭身型的人。
  15. 男中音的人個性比較冷酷,是屬于慎重的實務型人,男中音與女中音有相互排斥的傾向。
  16. 男低音是人格圓滿型的人,男中低音大多頭腦清晰,他們雖然不太具有男子氣概,但卻非常誠實,不會結幫成派。
  17. 女性所發出的聲音為合成音,這類人往往羅曼史很多,可能要結很多次婚。
  18. 女性低沉而富有魅力及濕潤的聲音,此類人會有多次的戀愛史,有再婚的可能性。
  19. 女人的聲音像男人一樣粗的,感情都不平順,如果是戀愛一次就結婚的,那么離婚率非常高。
  20. 男人的聲音像女人一樣尖細的,這樣的男人心思比較細膩,做事有耐力,唯獨陽剛之氣不足。

文:劉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