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職場中你容易做什么傻事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職場中打拼的人多多少少都做過一些傻事,比如說,明知道不應該談辦公室戀情,偏偏就要挑戰公司底線;又比如說,被別人當了槍使,自己還蒙在鼓里等等。你會在職場中做什么傻事呢?請跟隨塔羅師梓涵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在公司的會議室里面,投影儀在不斷地重復播放著一個畫面,然后從以下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張你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圣杯3

塔羅占卜結果:圣杯三這張牌,更多的意義在于情感上,你也許會說不是很好的么,會有什么傻事兒?你可不要忘了,春風得意的時候,就是容易自己粗心大意犯錯誤的時候。你吧,有的時候把辦公室當做了自己的朋友圈,跟誰都是好朋友的樣子,讓別人會覺得你不可靠,沒有真感情,就是刻意的拉攏人脈而已。另外跟異性同事之間開玩笑,搞曖昧讓你自以為自己人緣好,其實風流成性的罵名,早就傳播出去了。搞人際關系沒問題,但是要知道遠近,跟異性曖昧也沒關系,但要知道適可而止,否則,自己挖的坑只能是自己跳。

B: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辦公室戀情是一個永遠也談不完的話題,在很多的公司里,這樣的戀情是不被允許的,一經發現,必然會有人要離開公司,但是,是你離開還是TA離開呢?你是那種為了愛情能夠付出所有的人,所以一般來說,你會為了愛情而放棄事業,這就是你會做的傻事。愛情最后開花結果還好,如果走到一半,貌合神離了,那你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了。所以辦公室戀情,你能免就免吧。

C:權杖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職場上做的傻事兒,就是太愛憎分明了,總是把自己的喜怒表現在臉上,對誰滿意不滿意,你都會表現出來,這讓你在職場常常得罪人而不自知,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常常被孤立,而且升職困難。

D: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為了在職場中獲得好的人緣,你扮演了一個老好的角色,可越是這樣,越是容易辦傻事兒。因為什么事情都爭著搶著干,成為了別人的利用物件,小到零碎的辦公瑣事,大到自己家里的各種事物都讓你去做 ,而你自己事業上的事情卻干不了多少。所以,對你來說,你這步棋是走了本末倒置的路了。記住了有的放矢,才是正確的,與其在同事心目中當個螺絲釘,不如去做個主心骨,主心骨是不需要事必躬親的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