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2月誰過得最開心

    3731閱    字型: 

人們感嘆時光飛梭,你看剛進入2015年,馬上又要過春節了,在2015年的第2個月,12屬相的開心運如何呢?鄭博士不妨跟朋友們說說知心話,供參考:

屬鼠:

2月份屬鼠朋友進入害太歲的月份。因此受沖犯太歲的影響,會在事業財運和情緣婚姻、健康等方面表現出來,還是老話:抓緊調理吧,比如換床睡覺、換手包、啟用吉祥物等。記住:調理是硬道理。     

屬牛:

屬牛的朋友類似于屬鼠的朋友,因為到了羊年也會沖太歲,而且是大沖。因此,在財運情感婚姻方面會出現諸多不順,鄭博士建議你啟用化解的吉祥物和調理風水都是相當重要的舉措。

屬虎:

屬虎的朋友進入2月份,也會出現煞氣,因為你處在破太歲上。因此鄭博士提醒你還是要捂緊錢包,另外帶眼識人,防止情緣婚姻受傷害。抓緊調理自身和屋宅風水。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屬兔:

屬兔的朋友2月份基本上是開開心心,因為財運事業、情緣不錯都滿意。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謹慎爛桃花,另外健康上要也繼續留意呼吸和泌尿系統的保養,避免身體原因導致自家歡樂減少,記住:謹慎不為過。    

屬龍:

屬龍的朋友在2月份繼往開來,很多指數指標都不穩定,好的時候一沖而上,不好的情況下也會一落千丈,尤其是桃花方面,真真假假混雜。鄭博士提醒你要注意防護、識別真假。特別要謹慎與屬兔、屬牛的合作或者結緣,謹防被破財破色,朋友們之間不能錢財往來。建議你換一個枕頭睡覺、換一把椅子工作,你會開開心心每一天。      

屬蛇:

屬蛇的朋友2月份是一個收獲的月份:桃花上升較多,情緣勝過人脈。因此做事情比較順利,人脈較廣、財運不錯。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乘勝追擊、揚長避短,才能百戰百勝。記住穩定是壓倒一切的,不沖動你才會好運來,佩戴吉祥物也是一個化解的好方法。

屬馬:

屬馬朋友2月份運勢明顯上升,包括事業財運、情感婚姻都是如此。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帶眼識人,防止墻外桃花或者爛桃花;財運上要注意財來財往,謹慎投資的一個月。同時留意腸胃問題,不能胡吃猛塞,最好是每周都有一天以上的吃素,記住:平平淡淡才是真。    

屬羊:

屬羊的朋友進入2月要特別謹慎,因為你進入了本命年,有沖煞在身,要防止感情上被人欺騙、健康受損、事業上小人搗鬼。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調理是硬道理。好好調理自身和屋宅風水,包括你的辦公室,都要加強防備,以防不測。務必請適合自己的吉祥物化解,趨利避害。

屬猴:

屬猴的朋友2月好運多于麻煩,雖然有些波折,但是還是乘風破浪。鄭博士依然提醒你不能大意失荊州,要淡定為宜。另外要防止小人閃現,謹慎在先。

屬雞:

2月份對屬雞的朋友來說是順風順水的一個月,因為情緣突增喜笑顏開;不過鄭博士提醒你凡事要淡定,另外已婚的朋友要減少房事,未婚的朋友更不能偷情,否則元氣大傷恐怕到了下個月還不能恢復過來,得不償失。記住:淡定!

屬狗:

屬狗的朋友,2月會刑太歲。因此是非口舌會慢慢顯露出來。鄭博士提醒你要謹慎對待。不過調理好的話情緣和事業會呈現上升趨勢。不過鄭博士提醒你本月小心你的錢包、謹慎交友。

屬豬:

屬豬的朋友2月份繼續運勢的高峰:感情上你儂我儂情投意合;事業上也能蒸蒸日上、事半功倍。鄭博士提醒你事業上要留意,尤其是合作方更應如此,防止小人搗鬼,財運上防止漏財。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人生本就是一條路,一條漫長且艱辛的路,途中會有鳥語花香,會有花紅柳綠,但前進的腳步不能止住,因為我們追逐的是夢想,尋求的是明天,我們別無選擇,只有舍棄那些看似美好的溫柔陷阱,才能追求那些遙遠的人生夢幻。
  2. 生命亦如是,生命只是我們借來一用的資本,經營的項目由我們自己選擇,但資本有限,這樣我們就須舍棄一些非必需的項目,那么當生命歸還時,我們可以仰望蒼天自豪地吟嘯:“我是最后的贏家!”縱然歸還了資本,我們還有盈利,可供世人享用。
  3. 每個幸福人生,都有它自己獨特的生命密碼,每個人所面臨的環境千差萬別,性格也大相徑庭;而成功者都有相通之處:強大的生命力基因。它來自于人——人的胸懷,人的遠見,人的尊重,人的發揮。人,就是幸福人生的最大氣場。
  4. 如果你的事業財運不佳、情緣婚姻不好,那么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除了啟用相關吉祥物,還需要調理自身和屋宅風水。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