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5年你會對誰動心

    7.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一個恍惚,一年就這么過去了,我們還沒來得及感嘆上一年的人生成敗,就要馬不停蹄的去展開新一年的篇章了。也許2014年,你收獲了愛情,又失去了它;也許因為一直苦苦尋覓的那個人遲遲沒有出現,而想要放棄了。不過你依然帶著憧憬奔向了2015年,憧憬你真心喜歡的人會出現。那么就讓塔羅師梓涵,帶著你一起去尋找屬于你的生命伴侶吧,看看2015年你會對誰動心。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早上的空氣異常的新鮮,想象自己心里的那個異性,一顆心就會百轉千回,像是江南水鄉的小河道,彎彎曲曲的衍生出無數的纏綿來。然后,請在以下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張自己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喜歡外表陽光,有沖勁兒,渾身充滿了正能量的人,2015年你會在一些特殊的場合偶遇他,也許是你的健身教練,也許是在羽毛球場,或是網球場的一個邂逅,讓你會開始關注這個人。他的出現讓你開始覺得自己的生活都是一片生意盎然,你會因為喜歡這個人,而主動親近和了解他。

B:金幣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非常渴望擁有一份安穩的感情,所以你總是會莫名的受到能夠給你這種感覺的異性的吸引。這種安穩無關財富,也許對方只有一雙溫柔的眼睛,而這樣的眼睛就能將你融化。2015年里,假如遇到這樣的人的話,你會不顧一切地去追求。

C: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容易被那種成熟穩重的人吸引,對方身上散發出來的成熟魅力會讓你舍不得移開目光。也許是因為你自身還有很多幼稚的成分,在這種經歷豐富、波瀾不驚的人面前感到特別的安心,因此如果2015年讓你遇到這類異性的話,你一定不會讓其從身邊溜走。

D:圣杯2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慢熱型的人,在感情上表現得很遲鈍,其實身邊的好友或是同事就是你的理想人選,而且已經喜歡你很久了,你卻沒有察覺,仍然在人群中尋覓著另一半。2015年,你會有一種“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光闌珊處”的感覺,多年的友情從此上升為了愛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