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哪些數位最吉利

    3951閱    字型: 

說到數位,很多人有時覺得挺不可思議的。比如通過數位可以看出一些事情的得失、趨勢等等,比如通過生日數位可以推出桃花強弱等等。也有人覺得,某些數位是特別旺自己的,能帶給自己好運氣的。那么在2015羊年里,哪些數位最旺你呢?

一、1這個數位最旺做生意、最旺財

對于做生意、自己創業或是想求財的朋友來說,在2015年羊年里面,1這個數位對于你們來說是最旺的,能帶來好運氣。比如出生在春天、秋天、冬天的朋友,則更加明顯。比如在1月投資或是出入帶1的地方等等,也是有利的。

二、8這個數位最利工作、升職、貴人

而在羊年里面,想工作上有所突破、關鍵時候有沒有貴人,那么,請留意8這個數位。因為8這個數位在羊年里面有代表工作權力的吉星到,因此,能給工作或想在工作上有所作為的人一些好運氣。比如坐位號帶8或車牌號帶8等的,在2015年偏旺工作。

三、2這個數位最利桃花、懷孕、健康

如果是想求桃花,或有計劃懷孕的朋友,在2015年羊年里面可以把握2這個數位,有助你成功和夢想成真的。比如住的門牌號帶有2或是在2樓等等,都同樣有利。同時,2這個數位在羊年里面還能旺桃花。

四、3這個數位最利考試、學習

而3這個數位在2015年羊年里面是能帶來好的考試運、學習運,增旺文昌的,因此,有這方面要求的朋友,不妨重點把握一下這個數位。例如學號帶3的等等,在2015年考試運會明顯增加,當然,努力是必須的,只是說,會更加的努力而且見效果。

有人會問這準不準,客觀來說,肯定也有其較大作用的地方。但根本影響肯定是各人自己的八字和大運流年的影響,那個是主要的人生軌跡。但有時候,借助一些這些數位、方位的吉兇,做事起來會更加的有把握和少走一些彎路。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