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5年你會被老板重用么?

    2.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2015年對于很多人來說是很關鍵和重要的一年,升職加薪,結婚生子,都是人生中的大事,也許是一個契機,就會讓你開始發現你的人生跟以前不一樣了。那么在2015年里,你會受到老板的重用,開始在事業上面大展宏圖嗎?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的老總讓你為會議室選擇一幅背景畫,你覺得下邊的哪幅圖片是老總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隱士

牌面A顯示一位站在山巔上的老人,手里拿著煤油燈,低頭像是在尋找又像是在沉思。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喜歡做自己事情的人,喜歡默默無聞地做事,不喜歡把自己放在聚光燈下。這樣性格的你做技術,搞研究也許可以,但是讓做管理工作卻未必能勝任,所以你的老板會欣賞你,卻不會重用你。在2015年里,可以嘗試在人際和管理上面下下功夫,不過術業有專攻,對于一個企業來說,你的專業知識要比管理才能更受青睞呢。

B:金幣首牌

牌面B顯示一只手從云端伸出,托起了金燦燦的金幣,照耀了下邊的一片郁郁蔥蔥的生機。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老板對你的重視程度就好比自己的左右手,你的出現總是能夠給公司注入活力,所以老板知道什么時候給你鼓勵,用什么方式給你鼓勵,所以升職加薪,是留住你的最好的方式。2015年里,你一定要再接再厲,老板會給你更多的展示平臺和機會哦。

C:寶劍9

牌面C顯示一位老人從噩夢中驚醒,自己依然沉浸在這個噩夢中,還沒有緩過來。床邊的寶劍代表了他對現在的生活毫無安全感,總是害怕竊賊突然闖進來,時刻都在防備著。

塔羅占卜結果:你現在的內心是充滿恐懼的,由于對大環境的不樂觀,感到自己在公司的地位總是容易受到威脅,所以時刻做好被別人擠下來的準備,隨時準備著離開。建議你與其總想著離開,倒不如將精力好好地放在工作上,以出爭工作業績博得上司和同事的尊重。

D:金幣3

牌面D顯示三個人仿佛在搭造一個建筑,他們配合默契,設計師提供樣圖,建造師負責施工,然后貌似領導的人則在給出一些個人的意見。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否一直在因為得不到老板的重用而耿耿于懷呢?其實沒必要的哦,你只要將自己的心思投放在工作上面,努力地做出一番成績,2015年,你會有機會讓老板看到你的努力和成績,從而對你刮目相看,給你提供展現自己的機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