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什么愿望最容易實現

    3977閱    字型: 

新的一年充滿美好的希冀。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里,所有人都以其別出心裁、獨具特色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來。當然,新年的愿望那是一定要有的,并且有些愿望在開年得以實現的話,也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現在為你揭曉,十二生肖開年都能實現哪些愿望吧。

生肖鼠

2015對生肖鼠來說,流年為你的工作帶來幸運,新業務、新客戶,以及讓你承擔更多的責任。但同時給你帶來緊張感,尤其是在年底的兩個月。記得不要胡亂投資以及野心過大,2015年的正、偏財運都不差,你的求財愿望能夠實現。

生肖牛

2015年,你的好運氣主要會落在人際關系及與其相關的領域,這意味著你需要講究更多的交際手段;為了讓成功來得更從容一些,就需要以別人為中心,在一起合作共事上花更多的耐心,并且對他人的要求要做出快速反應,如此一來,成功的人際愿望就能快速實現。

生肖虎

對于生肖虎們來說,幸運是要和行動結合在一起才可以的。雖然日常的瑣事繁多,但流年會幫助你調整好心態,積極面對。你有更多的新的社交活動,擇交友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多,因此情感愿望會有所收獲,但要注意身體,按時休息。

生肖兔

精力滿滿的2015年將是你精力充沛的一年,流年給你的工作有所幫助。你會與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不斷地克服各種難題,事業愿望得以實現。但這可能會導致興奮過后,整整一年都處于較興奮的狀態,最好通過外出旅游散心來調節。

生肖龍

2015開年以后,找工作,換行業,開展新事業是你的好時期。你會找到期待已久的好工作,并且流年將讓你避免外界的影響,你將變得更敏感,與人交往中,主動展現自信和親和力,良好的人緣將助你在事業上獲得更大的成功機會。因此在物質的豐富上,能夠獲得很大的實現。

生肖蛇

2015流年,你在生活中會遇到一些邂逅的感情,從而激發你的好勝心,令你投入更多的精力到上面。并且都能取得階段性成功。尤其在男女交往上,發展突飛猛進。但新的一年里,需要保持低調潛行,莫要秀盡恩愛,下不了臺。

生肖馬

流年運勢加劇你自我展示一面,往往因為爭強好勝,在不經意間得罪別人,遭到身邊的人冷落甚至排擠,這就需要你隨時留意自己的言行了,保持謙虛低調的作風,避免和身邊的人過多的爭執。“堅持不懈”的信念,是你在新一年里展望未來的巨大優勢,你的自信將幫助你更從容地與人交往。

生肖羊

流年會讓你的專業技能、努力、能力等都會得到極大的認可。在2015年,你的財運借著開發創意或投資理財而水漲船高;然而,這種現象可能會讓你變得自負,若不及時自我反省,也許就會起消極作用,不要有任何華而不實的傾向。

生肖猴

2015年,得到流年運勢之助,使你在各方面都會比往年更勇敢地前進,會形成新的人際圈及活動范圍,事業上會獲得期待的成功。但隨著環境變動,跟新生事物陸續出現,操心煩惱事情也會漸多。要獲得更多的人緣,就不要拒絕給你中肯建議的人,同時也要避免過于自我驕傲。

生肖雞

2015年流年會使你的工作平穩,就算工作量增加,也會保證質量,遠沒有去年那么多瑣碎事情,大可放心將事情委托給他人做。你會獲得自己期待已久的私人空間。但由于要打點的人情世故等花費也不少,積累的錢財倒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多,并要留意不宜與友人有金錢借貸往來,提防被他人拖累。

生肖狗

2015年,你在人際關系中會表現得不夠圓滑機智,尤其是在一些私人場合里。但流年的協調會給你的創造力提供支援,促進了你和上司及同事間的交流,讓你更容易得到他人的重視和欣賞。你會如同自己期待的那般萬眾矚目。

生肖豬

開年后你向往已久的情侶發展關系會得到充分的滿足。但此時要注意對另一半表達愛的方式和節奏,一向以情緒為主導的你,在愛情中對情感過分夸張的表達會令雙方矛盾激增。而且流年的運勢會讓你魯莽沖動,在事業上很難取得較大的突破。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