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陷入感情危機中的你有多堅強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總是能夠聽到一句話,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愛情上面也是,你也許不擔心自己愛人在感情上面沾花惹草,但是周圍確實是群魔亂舞的時代,總會讓你的感情面臨這樣或是那樣的危機。當你陷入感情危機時,有勇氣去面對嗎?你的承受能力有多強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陷入愛情危機時我有多堅強?”然后憑真愛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戰車

牌面A顯示一位戰士全身武裝,站在一輛戰車上,面對著歡呼的人群,做好了隨時去為他們戰斗的準備。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方面是有些不幸的,總是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讓愛情陷入到危機當中,而你也似乎習慣了這種遭遇,隨時做好了應對的準備,同時也煉就了強大的內心,能足夠堅強地面對一切麻煩。

B:月亮

牌面B顯示墨藍色的天空上掛著一輪滿月,照耀著大地,地上的動物全都出來對著月亮祈禱,感受著月亮的光輝。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方面是比較脆弱的,并沒有多強的承受能力,每當你們之間遇到矛盾和問題時,都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最常采用的方法就是逃避。這種性格很容易讓自己處于弱勢地位,一旦感情發生危機時,基本上沒有什么信心去應對,只會一個人躲在角落里療傷。

C:皇帝

牌面C顯示一位很威嚴的老人,坐在座椅上面,守護著自己的一切,他知道只要自己眼神能夠觸及到的地方,就不會有任何人來覬覦他的領土。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方面你有著十足的自信,知道怎樣去掌控感情的走勢,也很會處理兩人的關系,不會讓問題和矛盾影響到你們的感情,當然也不會讓感情陷入到危機當中。所以對你來說,從來不會害怕別人來干擾你的感情,來覬覦你的生活,你相信,是我的誰都搶不走。

D:圣杯6

牌面D顯示一對姐妹其樂融融的樣子,每個圣杯里面都插滿了鮮花,大家很開心地享受著現在安穩的生活。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方面你并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但幸運的是你有著愛你的家人和朋友,每當你在感情上遇到傷害和麻煩時,都會向他們求助,而他們會給你莫大的支援和幫助。因此,如果你陷入到感情危機中時,家人和朋友便是你堅強的后盾。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