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憑直覺判斷出男人的好壞么?

    3.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女人們來說,找一個值得托付的男人是關系到一輩子幸福的大事,而當你遇到了一個感覺不錯的男人時,是不是會問自己這個男人值得托付么,是否會欺騙自己?還是會非常肯定地知道對方的人品,義無反顧地愛上他?一起來做這個占卜吧,看看你能否憑直覺判斷出男人的好壞。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正跟自己的喜歡人站在漫天的花雨下,周圍彌漫的是花朵的清香,接下來請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星星

牌面A顯示一位金髮美女,左右手各持一個水壺,紛紛向大地和湖里傾倒,湖面激起陣陣漣漪,同時水也滋養了大地。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面是盲目的,假如有一個男人對你非常好,你就會自己亂了心神,看不清這個男人對你是真心還是戲耍 ,因此常常在感情上面受到傷害。可氣的是,你即使被傷害了也不吸取教訓,還是會在下一段戀愛中無所顧忌地投入。

B:愚人

牌面B顯示一位穿著色彩斑斕衣服的男子,正挺胸闊步地向前走著,腳邊的小白狗在狂吠著提醒他已經到了懸崖的邊緣,很危險,但是他仍然無所畏懼地向前走。

塔羅占卜結果:應該說你在感情方面是那種比較傻的人,如果遇到感覺不錯的男人便會沖動,也不管對方真心還是別有目的,就先把自己奉獻出去了,自己被賣了還幫人家數錢的就是你了。自己一定要注意,對于不太了解的男人要保持一定的戒心,不要太過于投入感情了,更不要與其有什么經濟上的牽扯。

C:女祭司長

牌面C顯示的是一位優雅而冷靜的女人,自己總是一種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樣子,讓人望而卻步。

塔羅占卜結果:你總是給人一種冷高艷的感覺,一般對你有想法的人,總是先去試探,害怕自己會碰一鼻子灰。你對壞男人的抵抗力可以達到九十分,一旦覺得對方別有所圖,或是不夠真心,你就會立刻遠離對方,避免更多的傷害。

D:寶劍皇后

牌面D顯示一位手持寶劍的女士,長劍向上方指去,面容威嚴,但是在威嚴的背后我們能看到的是一種女人的野心。

塔羅占卜結果:你有一顆男人一樣堅強的內心,喜歡駕馭別人的感覺,你所喜歡的男人要么事業有成,要么個性十足。你也不會讓自己盲目地投入到感情里去,而是會將愛情換算成投資價值,覺得值得投入的才是好的,至于說男人的人品并不是最重要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