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未羊年哪些人的婚姻容易出問題

    5886閱    字型: 

過了立春,也就進入了乙未羊年,年份的變化就會對人產生各種不同的影響,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流年或流年運勢,而這些受到的影響中,表現的最突出的往往是婚姻問題,先是小事不順,然后夫妻矛盾漸起,繼而事業財運健康等等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危害,嚴重的還會引發一些不良事件,不可不防、不可不警醒。從楊老師多年的經驗來看,婚姻危機甚至婚姻破裂,絕大多數是因為流年、大運對八字的共同作用而引發的危機導致,因此正確的處理好這些危機,盡早的采取預防措施,是非常必要的。今天楊老師就和大家談談,今年哪些人婚姻最容易受沖擊。

一、生肖太歲及群體效應

很多朋友都知道,沖犯太歲之年,人的運勢波動曲折,情緒也容易多變,特別趕上沖犯太歲又臨兇星照臨之年份,則反應尤為嚴重。如果夫妻一方逢太歲的沖、破、刑、害等年份,特別是兩個人一起遇到就會產生群體效應,則更為嚴重。嚴重的會經常發無名火、脾氣變得古怪、易怒,人也變得不講理。如果作為伴侶的一方不能理解和包容,那么往往就會從小矛盾逐漸升級,導致婚姻破裂。如果能夠提前采取措施,化解太歲之力,或者雙方齊心,互相理解、寬容,平安的度過這個年份,婚姻依然會走上正軌。

二、八字命局中丑、未較多的朋友

這個年份往往受到的影響比較大,特別是日支為丑、未的朋友,如果八字命局中沒有相應的緩沖或化解,受到的影響就更比較明顯。另外,日支為與未相合的午、亥、卯的朋友,今年的異性緣分普遍不錯,已婚的朋友就要注意約束自己的言行,避免受到婚外桃花的誘惑而影響婚姻。

三、今年逢交運點的人

這個問題之前我多次提過,在兩步大運轉換的時間點前后的一段時間,就是我們說的交運點。交運換運,通常是人們轉變人生方向的時間段,會出現波動、變動、感情多變等情況,往往是人生當中比較關鍵的時刻。交運點前后一年左右(各人不盡相同)往往是多波動的時間,需要特別注意,據之前的很多案例來看,不少婚變的時間都在交運點或其附近,因此但凡今年為交運點的朋友或者夫妻雙方都在交運之年的,要特別注意保持婚姻穩定。

上面說到的是今年容易出現情感問題的一些普遍性問題,命局千萬般變化,婚姻組合更是一家一個樣,以上的情況僅供參考,如果朋友們發現了自己的感情出現問題,或者說出現了不利的苗頭,要盡快查詢原因,采取有效的措施避免情況惡化。很多婚姻危機的出現并非突然而來的,往往都是逐步“升溫”,愈演愈烈的,所以朋友們定要做到盡可能提前“預警”,越早采取化解措施越好。

據我觀察,很多不錯的姻緣往往就因為流年的不利影響而勞燕分飛,其實再好的姻緣也會經歷考驗,如能正確應對,絕大多數都是可以化險為夷,度過這個時間段就會回到正軌的。希望朋友們多多注意自己的情感變化,但提醒一點,特別是對一些女性朋友,可不要隨便猜疑猜忌,見風就是雨,動輒與老公吵鬧,自己毀了自己的婚姻。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