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羊年以后哪三個生肖的運勢大變

    1.6萬閱    字型: 

一過立春,就進入了農曆的羊年。因為流年太歲的不同,十二生肖的運勢,也發生了不同程度的改變。尤其是有些生肖,其羊年運勢和馬年簡直是大相徑庭,簡直是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一、生肖馬:苦盡甘來迎好運

經歷了馬年又是本命年,又是與太歲自刑的頹運后,生肖馬在羊年可謂是翻身農奴把歌唱,好運不斷。乙未羊年,生肖馬與太歲相合,凡事有貴人相助,工作順利,心情暢快,升職加薪,幾乎是工作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很有收獲。而午為太陽,未為太陰,陰陽相得,還主人際關系良好,桃花旺盛。戀人、夫妻間感情穩定,單身生肖馬則會感覺到自己異性緣指數暴漲,一不小心就會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二、生肖羊:運勢好比過山車,從山頂到谷底

與生肖馬運勢正好相反的是生肖羊。甲午馬年的生肖羊,因為與太歲相合,多得太歲照拂,順風順水,一路高歌地享受著自己的好運。而到了羊年,本命年值太歲,會讓生肖羊倍感壓力,情緒不穩,對工作生活各個方面都會造成影響。

三、生肖狗:貴人多助變小人生事

因為寅午戌三合火局的火局,甲午馬年,生肖狗與流年太歲相合,不僅自身力量增強,而且還經常會有意想不到的人幫忙,辦起事來如虎添翼。而戌未相刑,生肖狗與羊年太歲相刑,會讓生肖狗在羊年犯小人,多是非,心情郁悶。

張恕老師溫馨小貼士:以上說法,僅從地支之間的關系出發而言,僅供參考,不可做為自己流年運勢的依據,更不必因此而擔心。

文:張恕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