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3月運勢早知道

    2.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2015年3月對應著農曆乙未年二月,天干為己土,地支為卯木,是一個陽氣生發,木氣旺相的月份。早春時節,雖然寒意尚存,但早已是萬物復蘇,一派生機盎然。那么12生肖的運勢是否也能借助這股勃發的力量,有一個新的突破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

進入3月份,生肖鼠的運程表現一般,事業方面看似有不少好機會,但真正能把握住的不多,而且本月也不宜有大的動作,適合踏實做事,凡事不可意氣用事。錢財方面多有損耗,應注意理財,避免沖動消費。感情方面男性較佳,女性不順利,有伴的要加強彼此間的溝通,不要讓誤會影響到兩人的感情。健康方面,本月容易病從口入,要特別注意飲食,作息也要有規律,不能過分疲勞,不然會有生病住院的可能。

生肖牛

屬牛人本月運勢漸呈下降趨勢,事業方面易受到來自上司的壓力,工作多,進展慢,要注意調整狀態,做好規劃,全力以付,方可平安度過。財運方面易有小的破耗,應注意約束自己的消費欲望,以免入不敷出。感情方面本月桃花較旺,但并不屬于正緣桃花,如果不注意保持與異性間的距離,會發生不利的事情,搞不好會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和職位。健康方面只要保持好的作息習慣,并無大礙。

生肖虎

進入3月份,生肖虎的運勢吉兇參半,既會遇到貴人的幫扶,從而在工作上取得好的成績,但也要注意保持低調,與同事搞好關系,避免小人因嫉妒而從中作梗,不如意之事接踵而來。本月財運尚可,能小有收獲,但仍要注意理財,不可沖動消費。感情方面易出現爭吵,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不可過于疑心妒忌,以免生起不必要的風波。健康方面易患小疾,應小心注意。

 生肖兔

生肖本月運勢旺相,做事易成,大利升職,但也容易因為過于順風順水,而生出驕傲之心,行事過于高調張揚,從而被小人乘機破壞,也算是美中不足的一方面。本月財運中平,只要注意理財,不會出現大的損耗。感情方面多有口舌之爭,應注意加強溝通,平和處事。健康尚可,注意不要吃過涼的食物,以免引起腸胃不適。

生肖龍

生肖龍本月運勢有喜有憂,事業方面有升遷之喜,但也易因為自身的疏忽大易而出現失誤,從而被小人抓到把柄,致使聲譽受損,業績下滑。因此本月做事需要特別謹慎小心,踏實做事,防止犯錯,自可避免很多是非和麻煩。本月財運較旺,會出現不少求財的機會,如能好好把握,會有可觀進帳。感情方面容易因為自己的主觀而發生誤會,出現不必要的矛盾,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健康方面易患呼吸道疾病,應注意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忌食生冷食物。

生肖蛇

生肖蛇3月份的運勢較為有利,事業發展順利,可得到上司的認可,雖然多有奔波勞苦,但升職加薪有望。本月財運旺相,特別是正財運很好,宜積極發展正業投資,必有財利可得,但不宜賭博和投機,以免造成損失。感情方面也很平順,與另一半感情和諧,幸福感較強。健康方面也無大礙,但要特別注意家中老人的身體。

生肖馬

生肖馬3月份的運勢較為平穩,事業上會穩步發展,謀事順利,壓力漸消,但也要居安思危,遇事不可強求,要順勢而為。財運方面也呈平穩之象,只要認真作事,不貿然投資,自然進帳順利。感情方面也很不錯,有伴者感情和諧,單身者也易有桃花出現,如能把握機會,可望展開戀情。健康方面吉祥如意,身體狀況較佳。

生肖羊

進入到3月份,生肖羊的運勢明顯好轉,可謂是福星高照,財源廣進,事事順心。不過,運勢順利之時,更需要謹慎小心,低調行事,注意與人加強溝通,為自己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本月財星強旺,偏財得力,多有錢財方面的意外收獲。感情運也很好,有伴者感情甜蜜,單身者會遇到好的姻緣,要及時把握機會,以免失之交臂。健康運平順,注意飲食即可。

生肖猴

生肖猴本月運勢吉祥如意,特別是公職人員最為有利,工作順遂,人緣甚佳,且有升職的機會,但要注意提防小人背后搗亂。財運方面偏正財俱旺,利于投資獲利,但要注意以穩為主,不可冒進。感情運較佳,有伴者感情甜蜜,單身者桃花旺盛,正是尋覓另一半的好時機。健康方面上佳,身體吉祥安康。

生肖雞

進入3月份,生肖雞的運勢不佳,事業方面逢沖,謀事難成,雖有好的機會出現,卻很難把握住,還可能有被人利用的事情發生。因此本月最忌貪心求謀,只要踏實做事,凡事謹慎,可保平安。錢財方面易出現損耗,應注意理財,不可隨意消費。感情方面不太順遂,有伴者應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氣,避免出現矛盾和沖突,否則必須影響兩人的感情;單身者本月出現桃花的機會不大,不如將精力放在工作上,反而容易出成績。健康方面要注意肝膽、肺部方面的維護與調理,控制好作息時間。

生肖狗

生肖狗本月易有貴人相助,事業上不會有太多阻滯,心情也較為開朗,口舌是非也少,工作開展順利,但仍要保持謹慎的態度,凡事不而冒進。財運呈上升趨勢,如能穩健投資,必要好的收獲。感情運大吉,有伴者感情甜蜜,單身者也有認識異性的機會,應好好把握。健康運上佳,身體狀態良好。

生肖豬

生肖豬在3月份里,因得到強有力的貴人幫扶,事業上可謂是順風順水,很是得意,只要好好把握機會,自會得到很大的進展。財運偏旺,求財順利,獲利良多。感情方面也很順利,單身者最為有利,有望遇到心儀的物件,順利發展戀情。健康大吉,身體無恙。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