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樣讓老公對你不離不棄

    1.1萬閱    字型: 

作為一名女人其實并不需要掙許多錢,有多么高額的工作收入。主要的是你會不會經營自己的婚姻感情,有沒有善解人意的心靈,是否會持家等,唯有做好自己方能讓你的丈夫對你不離不棄,一生守護你們的家庭,愛情。

生于農曆一月的女性

心性溫和,孝敬老人,對待自己的公婆就像自己的親生父母般。這樣,丈夫才不會因為家庭瑣事而煩心,才能安心的工作。相處久了丈夫就會對妻子產生一種依賴,當然,妻子也就成了丈夫的心靈支柱。

生于農曆二月的女性

二月份出生的女人會理財,自己有一份安定的工作,生活的很踏實,從不把自己掙來的辛苦錢作為己有,更不會出去亂花亂買沒用的東西。而是將一部分錢財存入銀行,把另一部分錢財作為家庭開銷。這樣丈夫掙來的錢交付于你也會很踏實,因為他知道你是一個會理財,會持家的好老婆。

生于農曆三月的女性

此月份出生的女人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好女人。她們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可以給老公一種踏實,自信的感覺,并且對待家庭特別有責任心,會主動與老公溝通工作和生活上的問題,時而在工作上會給老公一些良好的建議。

生于農曆四月的女性

農曆四月出生的女人,為人大度,從不斤斤計較,不會因為老公犯了錯而惡言相向,即使老公出軌也不會因愛生恨。她們顧全大局,極力包容老公的過失,來維持自己的家庭。正因如此,老公會被你的寬容大度而感動,從而對你不離不棄。

生于農曆五月的女性

女人生在農曆五月,多數美麗動人,閉月羞花。有著這樣美麗迷人的外表,定能長期吸引你的老公,使你的老公看到你就不由自主的喜歡。從而能得到老公獨一無二的愛,對你始終如一。

生于農曆六月的女性

女人生于六月,成熟穩重,樸素大方。有一種說不出的幫夫之象,在老公的事業上能夠給予無形的幫助,能夠幫他達到事業的頂峰,助他成為一位成功的人士。

生于農曆七月的女性

生于農曆七月的女人,有修養和氣質,有著與別的女性不一樣的內在魅力和外在氣質。從而使男人看待你的眼光與眾不同,你將從老公那里得到不一樣的賞識。

生于農曆八月的女性

女人生在農曆八月,聰明伶俐有頭腦,有經商的能力,也有領導的派頭,能夠帶領自己的老公干一番事業。使自己的老公對你產生依賴,對你敬佩有加,在他們的心里你是無比的高尚。

生于農曆九月的女性

生于農曆九月的女人,長相秀美,可愛動人,有一雙勤勞的雙手,會做拿手好飯菜,從不害怕做家務,無論做什么都很認真。給男人一種有她在就有家的感覺,老公下班回家總能吃到可口的飯菜,讓男人感覺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農曆十月的女性

生于農曆十月的女人,外表溫柔得體,內心剛強,遇事冷靜有頭腦,不會莽撞行事。遇到什么事情都能自己妥善處理,不讓自己的老公操心。這樣的女人會讓老公踏實,放心。

生于農曆十一月的女性

女人生于農曆十一月,會心疼自己的老公,處處謙讓著他,很少與老公吵架拌嘴,更不會出言頂撞,是一個賢淑善良的好女人。

生于農曆十二月的女性

生在農曆十二月的女人,自信,熱情,責任心強,能夠與老公打成一片。夫妻生活和諧,能夠相濡以沫,互相扶持,對待家庭一絲不茍。能夠做到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攜手一輩子。

以上所說僅以出生月份來論,其準確率并非百分百,具體個人婚戀如何,還需以自己的八字為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