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情人節12生肖怎樣收獲自己的幸福

    字型: 

情人節雖然是舶來品,但一向是許多人所重視的節日。在每年的情人節里,無論是單身還是有物件的人,都會抱著想要找到真心人,或者跟物件更進一步的心態去度過。但究竟怎么樣才能夠脫單,又怎么樣才能夠更好地增進兩人之間的感情,卻是個實實在在的問題。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十二生肖在情人節,究竟應該怎么做,才能收獲屬于自己的幸福吧!

生肖鼠

屬鼠的你今年可謂桃花島中桃花渡,單身的你只需剪斷昔日不必要的糾葛,重整行囊上路,風景終歸美好。已有情侶的你要接受“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的俗世現實。要分清物件,已清晰明了的態度來對待自己的感情。

生肖牛

屬牛的你在今年是桃花被凍結的一年。單身的你在尋找物件的途中,會發生意料不到的情況,而迫使愛情的夭折,像是遇到愛情欺詐或是第三者插足之類。已有情侶的你也要防婚姻出現不和諧的裂痕,不能爭吵,盡量多多忍耐,體諒對方。

生肖虎

屬虎的你戀愛經驗總是較為豐富的,而現在的你更加自由奔放和活躍!屬虎的你桃花運勢不錯,今年的異性緣非常好,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在這種情況下,屬虎的你要小心沉迷進感情里不能自拔。有情侶的你要注意維持兩人之間的關系,多多交流,不要因為朋友而忽略了情人。

生肖兔

屬兔的你今年受心情影響,容易憑感性行事。單身的你很容易出現盲目抉擇的情形。這樣內心起伏較大的一年中,最好認清楚自己究竟對對方是什么感覺,尤其是不要對死纏爛打的異性示弱。至于有情侶的你,要小心挑選物件,不要成為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也不要因為隱藏的婚姻方面的波折而急躁,靜下心來解決就可以。

生肖龍

屬龍的你如果是單身,今年可是名符其實的桃花旺盛。單身的你可別在異性堆里挑花眼,遇上桃花劫。但要小心孤芳自賞,耍脾氣適可而止,要主動出擊,切勿自戀。有情侶的你有望可以順利地交往,但要注意口舌爭執,別讓對方產生誤解。

生肖蛇

屬蛇的你如果還是單身的話,請無論如何改掉在異性面前因害羞靦腆而變得不自然的窘態。克服怯懦,當有異性對你主動示好,盡可回應對方善意的微笑,接受到火辣地眼神也盡可大放坦然直視過去。如果有情侶的你,不要讓自己內心的糾結與掙扎,使對方陷入迷茫與不理解的情緒當中,導致彼此的誤會越來越深,導致感情破裂。

生肖馬

屬馬的你桃花運流年開始驛動,有可能會碰見桃花。單身的你要收斂下平日張揚的個性,這樣會有好事發生。而有情侶的你要維系一段長久的戀情,就不能只一味高調主控對方,要多耐心聆聽體恤愛人心思,有爭執也不要負氣做出不理智的舉動,做個充滿涵養的人才能抓住對方的心。

生肖羊

屬羊的你總體的愛情運還屬尚可,無伴的你很可能會有年紀較長的異性主動追求表白,其中若出現屬鼠的異性,與之交往,說不定會有全新的戀愛考驗和刺激的事情發生。而已有情侶的你可能會體驗到情人短時間的心不在焉的對待或情敵的短暫威脅,這種情況下要靜下心來,好好跟對方溝通,也許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生肖猴

屬猴的你依舊童心未泯、玩性不減,除非之前逢情傷而痛定思痛過,否則要想定下心來認真地談場戀愛恐怕不太容易呢。如果單身的你遇到別人突然間無預兆的示好,要先觀察下是否是三分鐘熱度過頭再作決定。而已經有情侶的你要注意,不要因為玩樂而忽略對方,導致對方傷心離去。

生肖雞

屬雞的你如果是單身,那么愛情運就會像春風吹拂過大地,也許會同時遇到幾位異性向你示愛。但須注意的是,并不是和他們任何一個交往都會有好的果實結出的。無論是單身的你還是已經有情侶的你,面對邀請和今后的進一步交往,必須要認真挑選仔細經營,同時注意分寸才可以。

生肖狗

屬狗的你灑脫陽光的氣息很容易感染身邊每個人,尤其是在異性較多的公眾場合會。值得一提的是,單身的你不要有過分張揚的舉動,更不要和肆意地與異性友人嘻笑成群。如若完全像個隨意的人,可是會令你的桃花運大減的。而如果你已經有情侶,可以恰如其分地言行,對你發展戀情非常有幫助。

生肖豬

屬豬的你愛上一個人心便會醉得一無反顧。單身的你如果想異性來關注你,那么你要先學會寵愛自己。已經有情侶的你如果之前你沒愛上對的人,或是那個人已經對你造成了傷害,那么放手是最明智的選擇,換一個好人家來重新開始就是最好的選擇。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