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2015年姻緣運差

    9311閱    字型: 

人人都期望完美的愛情,但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一切,有時候并非你所想就能得到的,靠的是天意,命運。有緣之人千里相會,相愛,組成家庭。無緣之人相識相知也無法相愛。茫茫人海尋找自己的正緣談何容易,若上天安排就容易的多啦!下面筆者我張鑫龍以命運的角度,談談哪些人在羊年易錯失良緣。

一、男命無妻妾星,流年走妻妾星運的人

男命視財星為妻妾星,命中無妻妾星的人,則意味著情感愛情多不順心,已錯失機緣。更容易愛錯人或者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流年行走妻妾運,則說明有短暫的情緣出現,但多會曇花一現,難以把握住良緣。

二、男命比劫星多,流年走財旺運的人

比肩、劫財,統稱比劫星,此類星耀是克制男命妻妾的,如果命中比劫星多的話,則意味著克妻現象,多數男人有離婚再嫁的可能性。若流年走財旺運,則說明該年克妻嚴重,婚姻易失敗,愛情愛錯人。

三、女命無官殺星,行運走官殺運的人

正官和偏官統稱為官殺星,代表老公或情人,命中無官殺星則意味著婚姻遲或者所愛之人不愿意結婚,更容易在婚戀中遇到不良男性,情愛極易遭遇挫折。行運出現官殺運填實命中所缺,但是往往更易錯失良緣。

四、女命食傷星旺,流年見官星的人

食神,傷官統稱食傷星。代表智慧和才華,在女命中代表克夫,是對婚姻的不忠不貞之星。食傷星旺的女人在情感路上往往受挫折,若流年出現代表老公或情人的官殺星,則在情愛中容易出現失誤而錯失機緣。

五、婚姻宮為喜,被流年所克制刑沖的人

夫妻宮代表夫妻配偶一方,若被流年太歲相沖或刑害,則該年在情感上易選擇錯誤,情愛更容易后悔莫及。

以上論述僅以命運概率而論,并非絕對。具體個人情愛運程如何,還需視自己命運而定。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