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5年你哪方面會有一個飛躍

    1.7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在滴水成冰的寒冷日子里,以下哪件事讓你覺得最痛苦,最不想做?

A:早上從熱被窩里出來

B:清理家居衛生

C:在冰冷的浴室里洗澡

D:出門在外

E:買菜做飯

A:早上從熱被窩里出來

心理測驗結果:2015年你在工作上將會有一個飛躍。也許之前一直覺得自己的成績不盡人意,雖然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結果并不理想。不過,在新的一年里,你的努力終于可以看到收獲了,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人際處理能力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相應的成績也會有一個飛躍。

B:清理家居衛生

心理測驗結果:2015年你在待人接物方面會有一個大的改觀。你是一個對人對事要求嚴格的人,無論是誰只要有錯你都會直言不諱,這導致你的人緣一直不是太好。在新的一年里,也許是因為又成長了一歲,內心變得比以前寬容了,對待別人不再那么苛刻,重新調整了自己的人際交往方式,于是效果立馬顯現,人際關系變得融洽了很多。

C:在冰冷的浴室里洗澡

心理測驗結果:2015年你的收入會有一個飛躍。雖然你一直以來都在想各種辦法賺錢,但也許是能力有限,或者是機遇不好,總之一直過著緊巴巴的日子。在新的一年里,你的財運會有一個爆發,賺錢的機會不斷出現,而你也能及時把握住,收入會明顯增長。

D:出門在外

心理測驗結果:2015年你在學習上會有一個很大的進步。成功不是吹口氣就能來的,錢也不是一眨眼就能有的,都得靠自己去努力獲得,但前提是要有足夠的能力,不然一切免談。在新的一年里,你終于領悟到了這一點,開始努力學習技能,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于是你也看到了可喜的效果,你的確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

E:買菜做飯

心理測驗結果:2015年你的感情問題將出現一個大的變化。一直以來你在感情問題的處理上都不是太成熟,不是戀愛失敗,就是與另一半關系不佳,并沒有體會到愛情的甜蜜。在新的一年里,你的思維模式發生了轉變,開始從自身找原因,改正自己一些不正確的觀念,以寬容的心態對待周遭的人事物,于是你會發現,困擾你的感情問題得到了很好的解決,終于享受到了幸福的感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