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正月哪些日子利開市出行

    字型: 

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于春。所以,每年的正月,不論是出門工作求財,還是做生意的開市開業,都會選一個好的日子,作為這一年的開始。那么,在2015羊年里,正月上旬有哪些好的開市和出行吉日呢?

一、正月初五,大吉日,大利開市、出行、求財

在正月上旬里面,正月初五絕對是一個很理想的出行、開市、求財吉日。這一天是庚午日,日元臨貴,又貴人逢合,所以,如果是上班在單位的,用此日出行,對一年的運程有很大的幫助。比如容易得到賞識等等。做生意的用這一天開市,大旺財,能遇上一些發展的好機會。

二、正月初九,大吉日,也大利出地、開市、上班

正月初九是甲戌日,和月支相合,屬于三合日,又有天喜星到,所以也是一個很好的日子。所以,這一天也大利出行、大利開市、求財、上班,也是很旺財運。而且年支臨貴,太歲帶貴,又祿神逢合,所以都利富貴。

三、正月初二,吉日,利出行求財

而在正月初二來說,有不將、天德星值日,因此,也是一個好日子,也適合出行求財等等,也是十分有利的。

四、正月初六,吉日,利出行、擺酒、結婚、開市

正月初六來說,是辛未日,月支財星臨貴,因此,從這一點上來說,最適合出行求財,最適合做生意的朋友出門求財,一定財運增加。

五、正月十一,開日,旺女性、小孩、出行、求財

正月十一,是丙子日,是開日,又日官殺帶貴,因此,也是適合出行、上班、開市等等,也是一個很好的吉日。

而在這么多的日子里,要避開正月初七,因為這一天是破日,破日忌開市等等。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