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歸來你的桃花會旺起來嗎?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春節長假歸來,我的桃花會旺起來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高塔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短時間之內你的桃花運很難旺起來,因為你目前的生活正處于一段動蕩改變期,可能是住所,也可能是工作,又或者是學業即將面臨改變。在這段變動期內,你無法將心思放在感情上面,即使身邊有異性出現,你也無意留心。不過,等你走過這段時間,生活安定下來了,桃花會慢慢旺起來的。

B:魔法師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長假歸來你的桃花雖旺,卻難有好的結果。旺盛的桃花運使你的異性緣大增,身邊不斷有異性向你示好,反而讓你有些眼光繚亂,無法確定哪個才是你的真愛。因此,在“繁花”中穿梭的你,最終可能誰都得不到。

C:力量

選擇這張牌表明,長假歸來,你的桃花會旺起來的,你很可能會找到喜歡的另一半,并與其發展戀情。你們兩人彼此喜歡,兩情相悅,感情發展順利,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緣分,你們的戀情最終會開花結果的。

D:皇后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長假歸來,你的桃花會旺起來,但是卻屬于爛桃花,你很可能會認識一位并不適合的異性,也許對方已經有伴了,或者是Ta的性格與你差別很大,兩人很難融合。明智的話,還是不要讓自己陷進去,否則吃苦的只能是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