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春季里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春季里我的事業發展順利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倒吊者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這個春季里,你的事業發展不是太順利。原因是你對自己信心不足,對未來缺乏一個清晰的認識,沒有一個合理的規劃,只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機械地工作著,在這樣的狀態下,事業談不上有什么發展。

B:戰車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這個春季里,你的事業發展不會太順利。也許你目前所做的工作并不是你喜歡的,只是為了解決吃飯問題,不得已而去做,因此也就很難有激情投入。總是被動地做事情,心思并沒有專注在工作上,不出差錯就已經萬幸了,又怎么能有發展呢?

C: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這個春季里,你在事業上會遇到一些阻力,不太容易達成目標,而且因為自身缺乏一個合理計劃,致使自己的工作效率下降,經常做一些無用功,成績自然不會太理想,自信心也會跟著受挫。

D: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這張塔羅牌表明,在這個春季里你的事業發展順利。你是一個成熟穩重的人,有著很強的事業心,對于自己的工作投入了很大的熱情,并付出了相當多的努力,這個春季里你會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你的事業將步上一個新的臺階。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