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后哪些人的事業面臨變動

    3283閱    字型: 

每年春節后都是換工作的時間段,有些朋友會有換方向換行業的念頭,那2015年哪些朋友容易出現跳槽的現象?

一、出生在凌晨1-3點的朋友在2015年中跳槽的機會出現比平時的年份會多一些。這其中的轉換行業或部門的現象,有被動的現象略高,就是說有不得不變,或不得不轉的概率。

二、出生在11-13點的朋友,也容易在2015年中出現轉變工作的現象,只是這其中的現象為自己可以選擇的類型多,是主動的現象,意味著可以跳也可以不跳,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而準備跳槽的朋友,又有哪行朋友是需要擦亮眼睛的呢?因為滴天居士在命理咨詢中發現有些朋友就是因為隨便跳槽的頻率高,從而讓自己的人生變得前途灰暗了:

三、屬牛的朋友,在今年為沖太歲,所以再變動上要求穩,切勿沖動,否則容易越變越差的現象,一般沖太歲的年份,不宜亂動。

四、出生在乙未日的朋友,在2015年如果想要轉變工作或者跳槽換部門,需要多注意好風險,不能只憑一些不可靠的人或事去下決斷,否則容易出現不順利,因為這日出生的朋友在2015年中多有狀況。

總之不管如何說,跳槽也是扭轉職業運的一種方法,滴天居士要準備跳槽的朋友,要多把職業方向選準,一般最佳的職業方向是最好是符合自己命理的,同時又能符合社會潮流的,只有這樣才能變得越來越好,跳槽才有意義。

而如果職業選擇有地理方向可以選擇的朋友,則方位很重要,同樣的工作在不同的方位是不同的結果。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