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何事而染上霉運

    1.4萬閱    字型: 

2015年開春我想了很久,用什么樣的文章當作新年祝福讓大家能開心幸福,猛然發現觸及霉運的一些常識大家并不多知道,這里羅列一下,最容易染到霉運的情況。

這里需要解釋一下,福運可以傳播,霉運也是可以感染的,但是觸發這樣的事件本質上也代表此人快到倒霉了,染到霉運則是將程度明顯化,過程更長。

一、穿別人的舊衣褲

只要是別人穿過一月以上的衣物,必帶有那個人的資訊,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不好的霉運機率較高,特別是有些人很熱心的送別人自己的衣物,這些年又不是少吃少穿的年代,這種舉動就有居心不良,想把自己的一不順轉嫁到別人身上,大家要特別注意這一點,國外有的國人喜歡占這種便宜,拿別人送出來抵銳的名牌衣服穿,實際上只會越穿越窮,越占便宜越倒霉。

二、借錢給別人

接濟生活困難的人原本上不是壞事,但是你真的清楚借的錢干什么用的么,這個包括你給乞丐的錢,現在百分之九十都是假乞丐,一兩元錢沒關系,但是幾十元錢,就很容易引發這些假乞丐的貪欲,還有你借給他錢,他用于吃喝嫖賭,用于買害人的工具,用于干非法的事,特別是因為你借給他錢,而讓他得逞,你的倒霉恐怕難以一時過去了。

三、阻人急事

特別是坐地起價這種情況,以別人的急事和自己的資源為籌碼,狠敲一筆,或者是達成不公平的協議這種,這種事未來輕則破家,重則斷子絕孫。

四、賭和嫖

賭上讓你好運迅速耗盡,嫖是讓你霉運迅速來到,如果你再不小心遇見變性人,同性戀,人妖,還有器官不正常的,那就更慘。

五、唆使或瞞騙別人

幫自己達到目的,能做這種事的人總認為自己很聰明,實際上霉運隨時在跟著他,不定時的觸發出來。

六,遇見了一些自己能勸阻或制止的惡事,但裝著沒看見,怕惹麻煩避開,當惡事形成時,你也會伴有此惡事帶來的后果。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