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身邊有陷害你的損友么?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很多人身邊常常會有些讓你撓頭,但又擺脫不了的朋友,經常拉著你吃喝玩樂,不務正業,甚至在背后挖坑讓你跳,我們將這類人稱為“損友”。不知道你的身邊是否有這樣的人,想知道的話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梓涵幫你擦亮眼睛。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當你陷入沼澤的時候,你最希望身邊出現下邊的哪個人?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要說損友,其實你就是其中的一員,不管有啥事兒,不管是好事兒壞事兒,你都會找一個墊背的,所以對于你的朋友們來說,你就是他們的損友。所幸的是你還知道有好事兒了也叫上自己的朋友,所以你跟朋友們相處得還不錯。不過,千萬別惹上什么大事兒,不然你跟班或朋友很容易把你給撂出來。

B: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身邊朋友很多,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的激情,很多的樂趣,很多干不完的事情,朋友們有什么提議你也總是會舉手贊成。所以說,你不會遭到朋友的陷害,朋友也不會因為要明哲保身,做出什么對不起你的事情。

 

C:權杖國王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這么說,你的身邊總有些讓你崇敬的人,有點兒象是老大哥的樣子,與其說陷害,還不如說你的老大哥總是會讓你做這做那的,事情做多了你就會有很多的歷練。所以說,你如果把這個當做是一種陷害或是叨擾的話,反而有些以怨報德了。

D:權杖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有句話怎么說的,“唯女人和小人難養也”。你身邊的朋友有些唯利是圖的樣子,有些膽小怕事兒,一出現什么事兒,你最后肯定是抗包頂鍋的那一個。所以說,跟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太過分的事情不要參與,這是你需要時刻提醒自己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