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占星——雙子座2015年3月運勢

    7773閱    字型: 

蘇珊米勒,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深受中文讀者喜愛,被大家愛稱為“三媽”。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三月朋友和偶然的聯系會成為生活的主題。你也許會參加團體活動,比如專業協會邀請你講一下自己的專長。你可能出席電視或網路節目,或者被公開提及。3月3日木天吉相,這在整個2015年是非常特殊的。訊息非常令人激動。若你從事慈善或社區項目,你可能處于領導位置并獲得期望的運作資金-工作上的精彩表現會備受贊賞。

家庭相關的重要項目也接近尾聲,或者你可能為廚房裝修選好了設計師和承包商。或者3月5日滿月前后你選好了新住所。此次新月很美妙,沒有任何負能量行星參與其中,事實上,土星會帶來穩定和助力。木星會在八月份來到家庭宮,并駐守一年,所以此次滿月后,家庭方面暫時不會有大動作。年中又會為家里忙碌起來。因此現在若有重要的決定要趕快定下來,這樣你才能預訂設計師,建筑師,承包商,油漆工,房地產經紀人或其他專業人士。

整個三月的主角是工作。3月20日的新月日食會照亮你的第十宮,工作上帶來曾經想都不敢想的機會。此次日食給你很大支援,土星的穩定力量也照拂著你。工作上有好訊息,面對這樣的訊息,你根據自己的意愿做出決定,此后采取的行動會對你產生長期影響,并帶來極大的工作保障。這些日子你良好的溝通能力會成就你的工作或帶來工作上的突破,無需擔憂-作為雙子,這正是你擅長的領域。

社交方面,朋友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們為你設定了很多計劃。太陽系的最性感組合火金合相,你可能把一段友情升級為愛情。3月6-7日周末前后,火金天三星軌道接近,事情自然而然地發生了,你和伙伴又驚又喜。

打算休假的雙子,3月7-14日這周不錯,你可能還想帶上個朋友。在此期間的3月10日火木吉相,把旅行和朋友聯系起來。你可能會訂個不錯的四星級酒店,一定要與旅行機構確定一下自己的所有選擇,或者上網查一下所有行程項目。旅行中的每件事似乎都能帶來完全意外的發展-當然都朝令人開心的方向。木星在獅子座,獅子座的守護星是太陽,所以你不會想去冰天雪地的地方滑雪,離家不遠的溫暖海灘是個不錯的選擇。 

源自:星譯社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