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影響健康的家居風水及化解方法

    3.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的健康假如出現問題會直接影響到人的方方面面。雖說導致身體出現不健康的因素是多種多樣的,但一個不容忽視卻經常被人忽視的因素便是家居風水。這個輕易被大家忽視的因素,會使人的身體產生各種問題。下面就給大家列舉一些會導致人生病的風水問題及化解方法,假如您的家中有類似情況,請趕緊調整,不要再讓它折損了您的健康。

1、住宅面對墳場或殯儀館

若住宅面對墳場或殯儀館這些建筑物是犯了“陰邪煞”,住宅四周有屠場也屬于此煞,輕易引起陰邪之氣,導致住宅成員生病或發生意外,甚至連人際關系也會變差。

化解方法:可放一對龍面向煞氣方,并于受煞方位放一對麒麟或者貔貅。情況較為嚴重,可加放一把乾隆古銅錢劍,但要留意所放置的方位不能是流年的五煞方位。

2、住宅前有公廁或是垃圾站

住宅的前面有公廁或垃圾站便是犯了“獨陰煞”,五樓以下的住客較輕易犯此煞。垃圾站若緊貼自己的住所,兇煞性重,遠者氣力較輕。若犯此煞家人身體健康會受到影響或因病破財。

化解方法:在家中安放木葫蘆和五帝銅錢可以化解其兇氣。

3、住宅四周在大興土木

住宅四周有正在蓋建的樓宇,有類似天秤之建筑機械(例如吊機),在門前中窗前見到,謂之“天秤煞”。間隔遠者殺傷力較弱,間隔近者家人輕易受傷或眼部有問題。

化解方法:在受煞的方位安放已開光的龍神座及五帝銅錢配白玉化解。

4、屋外有尖銳的物體沖射過來

屋外有尖銳的物體沖射過來是犯了“火形煞”,比如大廈的墻角、檐篷、亭角、三支或以上的煙囪等。火形煞的影響迅速猛烈,身體方面,主易生急性疾病,如盲腸炎,身體輕易受傷等。

化解的方法:可用銅貔貅擋煞,或在門下吊銅錢以加強氣力,把煞氣向四方擴散以作瓦解。

 

5、臥室存在風水問題

  • 臥室的床頭沒有緊挨墻壁,而是留有了一段空隙。這樣會造成屋主睡眠質量不好,常做噩夢,甚至出現幻覺。
  • 臥室中鏡子對了床,在臥室里擺放的鏡子假如正對睡床,會影響夫妻感情與子嗣,并且房東輕易出現精神焦慮的情況。
  • 臥室房間沒有對外的窗戶,這里夸大的是直接對外的窗戶,有窗戶然而是開在家里的也是不行的,缺乏陽光直射。其主要影響是使屋主無法擁有高質量的睡眠,輕易產生胸悶,睡不安穩。

化解方法:將床頭緊挨墻壁,不留縫隙。鏡子也盡可能地安置在比較隱秘的地方。假如臥室沒有窗戶,可在房間角落點一盞小燈,24小時開著,還有在室內擺放鮮花,使空氣清新。

6、臥室中的廁所對床位

臥室中帶有廁所的切忌廁所沖床。沖頭會頭痛,沖肩會脖子痛,沖腰會坐骨神經、腎,沖腳會腳酸,正沖會腹中有病。

 

7、家具處處露“尖角”

家具應避免“尖角”的產生。這些角會傷害大家身體,輕易造成神經系統及內分泌系統的疾病。尖角、棱角也會使屋主脾氣急躁,不能與家人心平氣和的溝通。

化解方法:盡可能地不在房中擺放有棱角的家具,此外也可放置闊葉的盆栽來化解棱角家具的煞氣。

8、家中種植了帶刺的植物

住家種對植物不僅可以化解煞氣,還可以招來財運,然而當你種錯植物時,不僅沒有辦法招財也沒有辦法化煞,反而會引來疾病,人際關系也會輕易出現問題。這是個“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

有刺的,葉片尖角外形的植物,適合年輕人種植,但對于老年人卻非常的不適合。有些人在家里種植了玫瑰樹或神仙球,然而帶刺的植物都會輕易引起屋主產生長骨刺的疾病,所以家中有老人的話玫瑰樹就不要種在室內,可以放在陽臺上化解外來的煞氣。

化解方法:假如家中有體弱多病的人或年長的人,像玫瑰、神仙球、蘆薈一類植物可以放在陽臺上種植,室內則可擺放一些闊葉類的植物。另外,在廁所的地方不宜擺放一些爬藤類的植物,否則會影響腸胃健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