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

    1.3萬閱    字型: 

現實生活中,總有那么一部份人的人緣很好、桃花運很旺,到底是哪些人呢?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一、頭發烏黑亮麗,桃花最旺

相書中有說,發者,血之余也。也就是說,血多余之后長的頭發。所以,從頭發可以看出氣血好不好等等。同樣地,如果頭發烏黑亮麗,說明氣血充足、精力旺盛,最容易吸引人,這類人不論男女,桃花非常旺。

二、眼睛周圍有的,桃花很旺

經過實踐證明,一般眼睛周圍有痣的人,其實也是很容易深受異性的歡迎的。比如眼尾處周圍,就是比如眼角上下或天倉等部位有痣的放在,桃花也很旺。

三、鼻子彎曲的人,桃花也很旺

很多人想不明白,會奇怪為什么鼻子彎曲的人桃花會很旺。這是因為無論男女,面相中,都是以鼻為配偶的,也就是說從鼻子可以看出配偶的情況。而鼻子彎曲,說明情感經歷豐富,自然桃花就很旺了。

四、唇紅齒白,桃花強

說到唇紅齒白這個詞,其實是相學中用來描寫讀書好的人的。但對于大人來說,唇紅齒白往往表現在人緣上、在桃花上,你可以留意,生活中桃花很旺的其中一種人就是唇紅和齡白,這個也是很準確的。

當然了,桃花旺不一定就是好事。世間凡事,唯有平衡適度才是最好的狀態,做事如是、做人也當如此。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