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夫妻之間應以誰為尊

    7963閱    字型: 

命理中,夫相有很多錢但妻相貧苦很常見,因為其夫有別的女人相扶,但是若是妻相很富有但夫相卻貧苦則問題比較麻煩,因為妻的財除了她自己的創造之外,還有很大程度代表著其夫的財力,因為女人旺就是男人強,如果女人旺但男人不強,很有可能在其起運的時候會有另外的婚姻和丈夫。

現實中有很多感情不錯的夫妻,就是在幾年的流年中,因為經濟因為對未來的打算不同,溝通不力,導致分手。特別是上述福德不相稱的情況比較常見,對于已經形成的婚姻,個人認為無論男女都要以旺者為尊。

什么意思呢,誰的福運強,誰的財路廣聽誰的,不得不承認,命相好的人做出的決定和判斷大多數是正確的,命相不好的人一生的關鍵時刻,總是做出錯誤的選擇,如果說妻比夫旺,要穩住這個婚姻,就得由妻拿主意,而且其夫還要不斷的修正和學習。

其實我們看到,無論是平民還是明星,無論是有錢人還是無錢人,正當運旺的時候沒能發旺起來,多數原因就是選擇了不合適的另一半,對其造成的拖累,傷害,損失,是不斷的也是不可估量的。在古時,對娶妻嫁人都有非常明確的規則,大多數都是經驗的積累,非常有用,現在卻統統說是封建迷信,也許傳統的婚嫁是壓抑了愛情,但得到的是家運的繁榮,也許自由愛情得到了一時的滿足,去丟掉了三代人的機遇,古語稱:結錯一門親,害了三代人。

總有人認為是不是長相差的,就應該倒霉,就應該沒人要,就應該沒有長相好的日子好,相學不是指長相漂亮,而是指相法直指的心性問題,一個人的行為不端,心性不正,眉目就是錯位的,相學上就是不好,相上不好的再直接點就是你自己不好,孤獨克夫的就是為人尖刻的,這個時代最頭疼的也就是認知上總是對自己很寬容,對別人很苛刻,相上不好自己認為自己好,那就是相法的問題,這就是自己騙自己,直到幾年或十幾年后,靠自我催眠也過不下去了的時候才開始正視自己。

多學學傳統的文化,對大家的認知都有很多好處,最差的好處也能知道什么樣的情人帶財,什么樣的情人敗財,你喜歡的那種是不是正確的,僅憑這一點至少改善你百分之三十的命運。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