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這個春季你的財運順暢嗎?

    760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大多數為生活奔波的人們來說,財運是否旺盛永遠是其最關心的問題。2015年的春季到來了,你的財運是否也能一派“春機盎然”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這個春季我的財運順暢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憑直覺選擇一張。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倒吊者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這個春季里,你的財運不太理想,可能會因為消費欲望強烈,加上理財不當而使金錢大量流失。建議你這段時間里謹慎理財,理性消費,盡量不要做無謂的投資,以免加重金錢的損失。

 

B:月亮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這個春季里,你的財運較為平穩,會保持目前的收支狀況,既不會有大的進帳,也會有太大的花銷,基本處于一種平衡的狀態。其實在當前這個物價高漲的社會里,能保持收支平衡也已經是不容易的了。

 

C:死神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 在這個春季里,你的財運比較可喜,前一段時間失去了的利益將重新回到你的口袋里,例如別人借你的錢還給你了,或者是丟了的東西又失而復得了等等,也許數目不大,但也能讓你驚喜一下了。 

 

D:教主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這個春季里,你的財運不但不會呈現生機,反而會迎來冬天。無論計劃做得再好,也很難獲利,稍不小心便會出現損失。建議你在這段時間里不要做大的投資,更不要參與賭博等投機生意,不然會讓你損失慘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