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具有高智商

    1.8萬閱    字型: 

智商高的人是讓人羨慕的,因為他們具有很強的學習能力,記憶力超群,不用費力就能有好的學習成績。那什么樣的人具有高智商呢?下面我們從手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吧。

一、智慧線末端延伸到小指下方

在手相中,智慧線掌管著人的大腦思維,從這條線的形態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頭腦是否聰明有智慧。假如智慧線的末端延伸到了小指下方的話,代表其人的智慧線很長,這樣的人擅長動腦思考,思路嚴謹而清晰,腦筋靈光又反應快,通常在數理等科目的表現會比別人優秀。缺點是想事情過于復雜,有些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感覺。

二、智慧線末端延伸到無名指下方

這樣的智慧線也是屬于比較長的,其人也具有相當的聰明與才華,而且更懂得為人處事,其應對進退的能力往往比智慧線長的人還要好。

三、有雙重智慧線

在智慧線上部還有一條小的平行線,稱為雙重智慧線。擁有這種手相的人非常聰明,智商很高,點子比較多,考慮事情也比較長遠,既能做到大膽開創,又能謹慎守成,往往能在工作上如魚得水。若事業線也佳的話,多能擁有波瀾壯闊的一生,在事業上會是雄霸一方的角色。

四、智慧線上有很多支線

智慧線從開始到尾部不斷向外分有支線,這些小的支線代表著智慧,有這種手相的人屬于睿智型的,能把握住發財的機會和提拔的時機,考慮事比較穩健,容易憑接自己的足智多謀獲得成功。

五、智慧線的尾端向太陰丘延伸

智慧線的前面部分筆直明晰,尾端稍彎曲下斜向太陰丘延伸,這類人屬于有大智慧型的,做事深謀遠慮,思想比較務實,不喜歡耍小聰明,卻能做大事。

六、大拇指上有鳳眼或龍眼

大拇指第一節,有三條或二條紋路形成眼形,稱為“鳳眼”又叫“夫子眼”。這類人通常出身于良好家庭或者樂善好施之家,天生聰穎,讀書順利,一輩子遇事常能逢兇化吉。而大拇指的第二指節處有橢圓形紋的話稱為“龍眼”,這種人更是智慧過人,文采風流,能夠有很高的學歷。

智商高只是人的一種先天的能力,學習起來可能會比別人更快,更容易,但也要有相當的吃苦能力,有克服一切困難的勇氣和毅力,再加上好的機遇才能有所做為。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