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近期你在工作上會遇到麻煩嗎?

    3.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證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近期我在工作上會遇到麻煩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審判

塔羅占卜結果:近期你的工作運勢不錯,工作上不會遇到什么麻煩事,而且在自己的不斷努力下,之前的瓶頸有望徹底突破,事業進入一個新的發展階段。隨著成績的不斷顯現,你還會贏得上司賞識和重用。

 

B: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近期你在工作上可謂是順風順水,所有的事情都在按步就班地進行,即使遇到什么麻煩也能輕松解決,家庭生活也幸福美滿,可謂是事業家庭雙豐收。不過有句話叫做“福兮禍所伏”,越是處于順境的時候,越要提高警惕,工作上不要有絲毫放松,因為危機往往會在人最松懈的時候突然而至。

 

C:太陽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近期你在工作上會遇到強有力的競爭對手,這讓你的內心非常不安,擔心自己會被對方比下去,目前的職位會被取代。在這種緊張的狀態下,工作不但不能做好,反而是頻頻失誤,這更加重了你的不安。陷入惡性迴圈的你需要趕快調整心態,盡快擺脫這種緊張不安的情緒,繼續做好自己份內之事。將競爭看作是提高自身能力的機會,你就不會那么緊張了。

  

D: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在自己的努力之下,近期你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完成了幾件漂亮的Case,這讓上司和客戶對你信心大增,給了你許多新的機會。當然,想要很好地把握這些機會,麻煩和困難肯定是避免不了的,但只要努力去克服,最終都能解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