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怎樣讓小人遠離自己

    3106閱    字型: 

最痛恨就是小人當道,什么好事都被那些可惡的小人給破壞了,真的讓人欲哭無淚呀,所以在新的一年里不僅要防小人,還要斬小人,2015年斬小人有什么新招?

一、2015年的小人星是在中宮方位,原因是三碧星主木,專門搬弄是非,挑起矛盾,飛落在中宮方向,主要發生問題是,朋友同事之間相互爭斗,發生口舌是非,互相陷害,這個地方易于靜止、低調,不易特別張揚,化解小人第一招,壓制中宮方位的高度和亮度,或是在此方擺放紅色地毯、紅色中國結來達到化解小人效果。

二、頭頂上面,避開吊燈,橫梁等物品對你的壓上。這些容易讓你情緒,不穩,疑神疑鬼,擔驚受怕,時間一長,自己就變成自己的小人了。

三、沙發、座位要靠墻壁,代表有靠山。好風水要在背后有山做依靠,前面有水相繞可旺財。通常情況下,在辦公室不要坐在沒有靠墻的位置,家居客廳中沙發的擺放也要緊挨著墻壁,后背不穩自然在會令小人乘機而入,小人是非糾纏不清。

四、“富貴雖定于格局,窮通全在運限”“命好不如運好”,“運”主大運、流年。如大運年所出現的干支為忌神,忌神沖、克、刑、傷,影響到八字五行平衡,就會導致晦氣連連,丟官失職,口舌不斷,小人作梗。因個人命局或流年運程起引小人攪局,可佩帶自己命理中的生肖貴人來化解小人,穩定自己的運勢。

五、心態,這一點也是非常關鍵,很多朋友個性很強,功利性也非常的強,做事極端,不計后果,這樣不好,非常容易,引起周邊人事的不滿,一旦出先小問題,就容易引起人們對你的打壓。希望朋友們擺平心態,善待你身邊周圍的朋友,再多多關心一下身邊的五行變化,相信每個朋友都會風生水起較好運的。

文:徐梓橦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