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女人不看重男人的錢財

    7561閱    字型: 

 

人類社會,至從有了家庭以來,婚姻總與錢財有關。因為,人們建立家庭,必然是養兒育女,贍養老人,定然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同時,家庭的穩定,也需要對于弱勢的一方,具有補償機制;尤其是外嫁的女性。不然,就沒有辦法約束男人了。所以,過去嫁女,總要談論聘禮。這筆花費定然不菲,不然就達不到約束男人的目標。

任何事情,總是有好有壞,本來是家庭維穩的聘禮,也可能成為有情人終成眷屬的障礙;同樣,也可能助長一些人貪婪之心。所以,也就誕生了“拜金女”,“寶馬女”;讓不少的男人心寒意冷。其實,這也大可不必,不是所有女人,都是這樣。還是有不少的女性不太看重錢財,更多的注重人品和精神需求。

八字來說,下面幾種女命,就是如此:

1、八字中印星清純不雜,印星為主星的女人

八字中的印星是善星,代表一個人的人品。因此,印星為主星的人,大多誠實、可靠、心地善良,有涵養,注重精神和文化;唯一的缺陷,就是這類人比較死心眼,生活中比較版刻,缺乏靈活性;行為處事相對保守、低調、不乏自我保護意識。因此,他們對于物件的要求,大多更會注重人品;也不太喜歡哪些“心眼”多的人,喜歡算計的人。同時,對于物質利益方面的要求相對較小。因此,只要你的人品,她看的中意,即使你暫時沒有錢,也會考慮嫁給你。

還有一個條件就是,要印星清純不雜;說明這個人不僅善良,而且比較單純,想法往往比較簡單透明。如果,局中印梟混雜,可能想法就比較復雜了。

2、八字中身弱有印星貼身,官星清純的女人

我身柔弱,自然需要印星維護我身;印星貼身,也就不懼官殺來克;反而化泄官殺戾氣;致使官殺成為有情之物,婚姻中丈夫往往能夠發揮出好的作用。不過,最要緊的還是需要官清、殺清;不能混雜。因為官殺一混,官殺就是無情之物,命主就缺乏安全感,就需要你給她提供安全保障。有時,物質基礎,也是一種保障手段。故此,女命中只要官殺不混,有印星緊貼的人,也不會十分看重男人到底有沒有錢,有多少錢,即使你的經濟能力不夠,只要對你中意,也會考慮嫁給你。不過,他們會更多的傾向你的人品,因為身弱的女命,從骨子上來說,還是忌諱官殺,所以選人很嚴格。不太看重錢財,還有一重意思,就是他們特別懼怕財星生官破印,這樣就更缺乏安全感了。

3、建祿用官、羊刃駕殺的女命

這類女命,由于自身本來就強,其用首先當為官殺;所以喜歡有人管著自己,同時,看護自己的錢財。這類女命,對于男人要求雖然較高,但是重點是男人要有男人的樣;核心的是男人要有權勢與地位,錢財不是重點。因為,她們從來就不愿依附男人,從來就是一個自我奮斗的人。所以,不會太在意你的錢財多寡。關鍵是男人,如何獲得地位與能力;包括在家庭之中。

4、八字中食神清純泄秀的女命

女命身強,食神自然會起到泄秀的作用。食神善良、聰明、安靜,尤其注重精神方面的需求;同時,在八字中食神可以抑制七殺,導致官清;不能與傷官類同。只要八字中食神清純,不與傷官相混,不是食神多見,其人物質欲望方面的要求就不會多,特別注重精神方面的安慰。所以她們也是不太看重錢財的人,只要你不是“窮光蛋”,精神方面能夠滿足其要求,即使暫時無錢,也會考慮嫁給你。

5、八字中傷官佩印的女命

大多數認為,傷官多的女命不好,尤其是傷官格的女命。但是傷官也主靈活,聰明,多才多藝,具有創新性、創造性。但是,傷官的女命,往往想法也多,心思活躍,不太安定。所以傷官最好佩印。有了印星制克傷官,傷官就能成就事業,印星就有活力。

不過,這類女命,對于男人總的說來,還是比較挑剔。但是,對男人的要求,是要對自己的事業有所幫助,不一定是多少錢財,尤其是要用印的女命。只要男人,能夠令他開心,就不太在乎你有多少錢,因為,她們本身就不乏賺錢的機會和手段。

6、從官格的女命

與上述八字比較來看,從官格的女命還是希望丈夫有錢,錢財多多益善。不過,如果你把從官格的女命看成是唯利是圖之輩,那就錯了。因為他們的核心是從官,更多在乎的是丈夫是否有名聲、地位和權勢;以及男人的氣勢。核心的就是要讓她覺得你就是官,她就從你,跟你,哪怕你暫時沒有錢。因為這類女命,本身就旺夫、旺自己,只要行運不背,丈夫就可能會因為自己的幫助而發達。

文:命理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