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今年你容易犯啥心病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新的一年開始了,大家是不是各自心里都懷揣著一些小小的心事兒,有些也許不能跟外人說,有些或許搞得你焦頭爛額?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梓涵看看你今年會容易犯什么樣的心病,搞得你夜不能寐。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下面的四張寶劍牌中,哪一張會讓你感到不安和恐懼?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朋友的背叛是讓你心痛的原因,曾經朋友的欺騙,讓你到現在都有很大的陰影,所以你常常會犯疑心病,害怕會被朋友利用。其實你要知道,你還有利用價值是對你這個人的能力的認可,不要怪梓涵說的現實 ,你要是想開了,坦然的接受這一切,只要不是原則的問題,就不要太計較了。

B:寶劍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你呀,總是害怕自己的計劃被突然的改變,喜歡按照固定的模式生活,比如說,每天早上都是計劃好了,今天一天都要干什么,有一個詳細的時間表,而一旦有人給你打亂了,你就會很不適應,會有些無所適從。生活不可能總是按步就班的,時常會有一些突發狀況,你得學會接受和面對這些變化,才能更從容地生活。

C:寶劍4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心太小了,一有點兒什么事兒就容易胡思亂想,搞得自己精神很疲憊,常常生活在水深火熱的狀態中。還是不要太過敏感了,學著沒心沒肺一些,這樣不管是在為人處事上,還是在生活工作中你都能更加自信,更惹人喜歡。

D:寶劍8

塔羅占卜結果:害怕未知的世界,你總是把自己圈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里,害怕自己不適應外界的紛擾,即使現在生活的很痛苦,也不愿意做出任何的改變。其實真的走出去了,你會發現并沒有相像中那么糟,蛻變的過程是痛苦的,但是蛻變成功之后,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所以,不要畏懼自己的改變,畏懼有新的事物、新的人進入你的生活,把這些都當做是一種命運的安排,隨遇而安,這樣你會活得更輕松快樂。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