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4月運勢早知道

    2.1萬閱    字型: 

2015年4月對應著農曆的三月份,干支為庚辰。轉眼已到暮春時節,百花盛開,春意盎然,到處都是生機勃勃,12生肖們的運勢又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

2015年4月,生肖鼠的運勢平順,宜靜宜守,凡事不宜冒進。事業方面易得到上司的賞識和提攜,只要認真做事,便會有好的成績,但也要注意提防小人的暗算,不要誤入他人的圈套。感情方面,女性應提防被騙,男性如遇到心儀物件則適合主動出擊。財運方面較為順暢,有付出便會有收獲。

生肖牛

生肖牛本月運勢吉兇參半,雖然財運轉旺,但事業方面卻容易出現麻煩,需要付出更多的心力,做好自己的工作,遇事多忍讓,理智處理問題可免受損失。感情運勢一般,與另一半易發生爭執,需要兩人做好充分溝通,心平氣和處理矛盾。財運方面,本月多有錢財進益之喜,但不宜投機取巧走捷徑,不然必招損失。

生肖虎

生肖虎本月運勢會逐漸轉旺,漸入佳境。事業方面多遇機會,如好好把握,會有一個突破,工作邁上新臺階;不過也要注意與周圍人搞好關系,行事不可太過高調,以免招來小人的妒忌和暗算。財運較旺,可做一些穩健的投資和交易。感情運不太穩定,需要與另一半加強溝通,避免發生矛盾。

生肖兔

2015年4月,生肖兔的運勢多有不順,易遇小人阻撓和干擾,但因為有龍德星相照,只要認真做好份內的工作,盡量低調行事,便不會出現大的麻煩。本月財運不錯,會有意外收獲,但不適合貿然投資,凡事以穩為上。感情運多有不穩,易與另一半發生爭執,應盡量收斂自己的脾氣,平和地處理兩人間的矛盾。另外,要注意脾胃與肝膽方面的健康,多注意保養,少吃生冷食物。

生肖龍

生肖龍本月運勢略有下滑,事業方面雖然機會不少,但因為競爭激烈,并不容易把握,而且容易因為自身的原因錯失上好的機會,如果能表現得果斷一些,結果會有所不同。本月財運將先盛后衰,利于求財投資,只要不沖動冒進,自可獲利。感情方面,本月單身的生肖龍很可能會遇到中意物件,如能好好抓住機會,可順利發展戀情。

生肖蛇

2015年4月,生肖蛇運勢尚可,可憑借自己的努力得到上司的器重,同事的欣賞;但同時也要注意突發狀況,要冷靜應對,妥善處理,可保平安。本月財運較佳,利于求財,宜廣開財路,多覓良機。感情方面較為順遂,沒有大的矛盾發生。但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謹防交通意外。

生肖馬

本月生肖馬的運勢較佳,事業上會出現好的發展機會,只要好好發揮自己能力,便會有可喜的成績。財運旺盛,多有錢財收獲,適合大力求財。感情方面因有喜神降臨,桃花大旺,談婚論嫁,正逢其時。

生肖羊

生肖羊4月份運勢不錯,事業方面比較順遂,會因突出的表現獲得上司的賞識與重用,可大展手腳,努力發展事業。財運較旺,利于投資,但也要見好就收,不可過于貪心,以免樂極生悲。感情方面,有伴者宜慎言謹行,否則會有家庭風波;單身者異性緣較旺,只要注意觀察有望找到心儀的物件。

生肖猴

生肖猴本月運勢大吉大利,因有月令的幫扶,事業順風順水,自身能力得到很好的發揮,工作效率高,業績突出;但也要注意不要產生驕傲情緒,以免招來不必要的妒忌和暗算。本月財運較旺,有不少賺錢機會出現,獲得豐厚;但要防止合作失利,小人作祟。感情運順暢,有伴者夫妻和順;單身者易得到異性的青睞,桃花運旺盛。

生肖雞

2015年4月是生肖雞運勢最好的時期,工作業績會有明顯提升,事業上有大的突破,適合及時擴充套件事業,爭取邁上新臺階。本月財運旺盛,適合大力求財,只要努力付出,便會有可喜收獲。感情運勢吉利,特別是單身者多有桃花出現,一定要好好把握時機,找到喜歡的另一半。

生肖狗

生肖狗本月運勢比上月順暢許多,謀事易成,事業發展順利;但也要注意一些突發狀況的發生,凡事以穩為上。本月財運不錯,只要抓住求財機會,便可有豐厚利潤。感情運勢較為平淡,應注意維護,避免口舌爭端,另外要注意脾胃、肺部方面的健康維護,以免生病損傷身體。

生肖豬

生肖豬4月份運勢較為平穩,事業上有貴人相助,如能全心投入,可有大的突破,但凡事以穩為上,不可操之過急。財運良好,正財方面會有不俗表現,偏財莫貪為宜。感情運大吉,有伴者婚姻生活幸福,單身者有望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