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人不可信

    4344閱    字型: 

有一種很簡易的看相方法,當你初認識到一位朋友,而又很想知道他是否一個可信賴的人,簡單地說可從這人的眼神和嘴形看得出來。

有些人跟別人說話時,眼睛永遠不敢正視人家,這種人是不能信賴和交托重要事情給他去辦的,因為他的情緒飄忽,舉棋不定,無人能夠猜得透他的心,這當然不是一個可信賴而可靠的人。

另外看嘴形有否在平時合不緊,經常地半張,還露出了牙齒來,這樣的人性格會易受外界影響,處事不夠沉實,愛說東家長西家短,遇到事情時一點也不冷靜,浪費了精力在一些無謂事物上。古人叫這種相做“唇掀齒露”,在《金鎖賦》中的詩中也有提及:“唇掀齒露更多災,終朝腳跡忙忙走,富貴平生不帶來。”說得頗為嚴重了一點。

在電視上看見一位女影星,她便是有著“唇掀齒露」這種相,而她在多年演劇生涯當中都是演一些丑婦或潑婦等丑角,幸而她其余部位生得不算差,因此在運途上不至有太大問題,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和角色而已。

如在性格缺點上有所改進,是不難創造更好之未來的。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