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哪些生肖貴人運旺

    3907閱    字型: 

有那么些人,無形中可以助你事業順利發展,財源滾滾,家庭幸福,單身的朋友可以找到心儀的物件,煩瑣千千結的事,也可以輕易解開。萬事進展的總會讓你眉開眼笑。總會那么順心,是因為除了自身運氣好外,背后有貴人相助。

貴人與小人是相對的,貴人是人見人愛,2015羊年你的貴人運勢好嗎?咱們看看羊年哪些生肖的貴勢最好。

1、生肖虎

生肖虎今年“命逢劫財出女貴”,在人際關系方面,女性領導很容易成為自己的貴人,女領導可能會幫助到自己,為自己的事業職場官場提供很好的發展平臺。另外今年以下犯上資訊很嚴重,主意與領導的相處關系,不要頂撞得罪了上司領導或重點客戶。整體來說人際關系上在天禧星和女貴人的雙重影響下,小人隱藏,大多數不敢沖犯自己,總的來說人際關系運勢還是非常不錯的。

2、生肖兔

生肖兔今年的人緣非常和諧美滿,但是凡是春天和冬天生的,今年的人緣不太理想,容易遇到小人,因為你們的命局旺盛,比較劫財就成為命中小人,所以同行、同事之間會發生非常激烈的競爭,勝出者將會受到眾矢之的。但是有多重貴人同時出現保駕護航,貴人多小人藏,雖有競爭但是并非不好,競爭出效率長本事,并且容易得到上司領導的提拔和支援。但是中下層的人緣可能會因為嫉妒的原因而比較差,今年要保持低調,不要高調行事,以免嫉妒小人從中攪局,但是有貴人保駕,小人影響微乎其微,留意即可。

3、生肖鼠

雖然生肖鼠今年是犯太歲,但是是太歲害鼠人,說白了就是鼠人受害;但是鼠人是太歲的天乙貴人,由于這個原因,鼠人今年的人緣還是非常融洽的,尤其是在職人員,能得到上司的器重或是提拔。但是1984年的鼠要特別的當心,如果是命局特別旺像的,因為流年逢劫財是命中小人,所以在各方面要注意。但是天乙貴人的出現,能夠大大化解很多小人攪局的問題發生,應該積極維護好人際關系,爭取有所提升。

4、生肖牛

生肖牛的人際關系方面遇到小貴人天德合,相對于其他大貴人來說,天德合更則重于合字,更利于和睦相處,利于化解人際關系,減少了小人作亂,對于整體運程來說屬于好運。1985年和1997年的生肖牛,今年能得到太歲的相生相助,在人際關系上能得到貴人的幫助;1973年的生肖牛則會遇到小人,會承受比別人繁重的工作量,付出的再多也得不到回報,甚至出力不討好。1961年的生肖牛,如果是公司領導,要當心下屬裝神弄鬼使絆子,或是故意制造事端。一般員工要當心小字輩的人尋釁滋事,遭受不白之冤。相對于犯太歲的危害來說,這些小計倆影響非常的微小。

5、生肖蛇

生肖蛇命逢羊年,暗中有乙庚相合,是仁義之合,因此今年的生肖蛇人,在人際關系上會得到仰慕和愛戴,能興旺官運和財運。只是1965年的生肖蛇要注意小人破壞自己的婚姻;2001年的學生要當心有人武力相向。另外遇到的月德合小貴人,雖然力量不大但是能夠潤滑人際關系,還出現金輿貴人應該好好和當官的人處理好關系,有望得到提拔,努力進取會有不錯的發展,今年的貴人還是不少的,并且還比較給力,應該好好把握人際關系的機會,努力表現積極進取。

6、生肖豬

生肖豬今年與太歲是三合,并且有國印貴人和月德貴人臨門,所以今年無論做什么都會有貴人相助,人際關系方面比較融洽。天德貴人其性愷悌慈祥,待人至誠仁厚.明敏果決而仁厚,聰明秀慧而慈心,是位大菩薩貴人。國印貴人主誠實可靠, 嚴守清規, 照章行事, 辦事公道。為人和悅,禮義仁慈, 氣質軒昂。有掌印之能, 亦為官掌實權。可見今年遇到的都是好人多,本人存有善心,更加容易得到福報,遇到的人際關系將會大大的幫助自己的事業和職業,對于升職加薪很有幫助,尤其是上層領導的關系很是融洽。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