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之際你有希望升職嗎?

    840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在這個春季里我有希望升職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魔法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這個春季里你恐怕沒有升職的可能,這段時間里你的運勢不理想,工作上會遇到不少阻力,致使工作計劃無法如期完成,這讓你面臨很大的壓力,身心都有些疲憊。在這樣的狀態下,只要能將工作順利完成,保住目前的職位就已經不錯了,升職還是別想了。

B:戰車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這個春季里你升職的可能性比較低,原因是你對目前的工作不是太滿意,致使工作熱情度不高,沒有將精力放在工作上,勉強能做好份內之事,創新是根本沒有。如果實在不喜歡這份工作就考慮換一個吧,缺少激情的工作是很難出成績的,也不會得到老板的重用,升職就更不可能了。

C:女祭司

塔羅占卜結果:這個春季你的工作運勢很旺,會遇到不少展現自己的好機會,做起事情來精神百倍,這讓你的工作成績非常“閃耀”,而且低調不張揚的個性也使你獲得了很好的人緣,精明的老板很可能會為了籠絡你而給你升職喲。

D:隱士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你來說,升不升職并不重要。目前你的事業正處于一個旺盛時期,工作計劃在順利地進行著,但是你卻并沒有急于推進,而是選擇了保守前行。你非常明白“槍打出頭鳥”這個道理,在自己羽翼還沒有豐滿之時,沒有必要太過顯眼,不如繼續積存實力,等待最佳時機,一舉步上高峰。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