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身上有種什么樣的氣場

    6.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種氣場,會給人不同的感受。有的人是成熟,不管是走到哪里,那種成熟的作風總會讓人感覺到踏實;有的人是活躍,在一個團體當中永遠都扮演著開心果的角色;有的人呢,就是領導者了,跟誰在一起都有一種感染力,讓人不自覺得想要服從。那么你的身上有什么樣的氣場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身上有種什么樣的氣場?”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A:太陽

塔羅占卜結果:抽到這張牌表明你身上有一種領導者的氣場,有比較強的控制能力,會讓人不自覺地跟隨你。而且你對身邊的人很好,再加上你的性格相對來說是比較主動的,因此很適合作為團隊的領導者,很好地安排每個人各司其職的做好工作,這是你最大的優勢。

B:愚人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身上有一種純真可愛的氣場,能夠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大家都覺得你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正因為你這種“無害”的性格,使得你的人際關系很不錯,每個人跟你相處起來都不會有壓力,能夠輕易的跟每個人都相處好,所以你還是很招人“喜愛”的。

C: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有著出眾的相貌,身上有一種吸引異性的氣場,因此你的異性緣很不錯。此外,你穿衣服的品味也不錯,有藝術家的眼光,喜歡追求浪漫的風格,因此別人很容易被你出眾的相貌,優雅的氣質,獨特的衣著所吸引。

D: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恬淡的氣場,讓人印象深刻。或許你在生活中是個很平凡的人,但就是因為這種平凡也會讓別人記住你呢!別人會記住你做事的態度,還有你淡泊名利的性格,在很多人都為自己的生活努力奮斗的時候,你卻一直生活在平凡和安逸當中,這本身就是一種吸引人的地方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