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什么樣的家居風水對健康不利

    字型: 

近來,很多人來問及健康問題,就是說進入羊年之后,連續生病或很多地方不舒服。這里面,固然有各人運氣的原因。但同時,往往在風水或擺設上也有一些不對而引起或加重的。那么,今年來說,哪些風水最影響健康呢?

一、正西有路、樓梯、窗戶,煞氣重

大家之前看過我文章的都知道,今年煞氣最重莫過于正西了。確實是的,在這一個多月的觀察來看,連續生病或有問題的往往和正西有關。比如正西有路、樓梯、電梯、有窗戶,煞氣重,要注意化解,比如可以掛六個銅錢。

二、門朝正西,今年健康要注意

門朝正西,是因為一樣在2015年五黃煞到,容易帶來疾病、外傷等等,因此,門朝西的今年的健康也要十分注意。

三、正西有洗手間,女性健康要注意

煞氣重的地方,一般宜靜不宜動。比如正西煞氣重,如果再是洗手間,則在今年女性健康要注意,比如婦科、呼吸道類的毛病要重視。

四、睡覺腳朝西,小毛病多

睡覺如果在今年是腳朝西時,今年小毛病也是不斷的,也要很注意。

五、臥室在東南,頭在東,今年健康也要小心

對于這一種情況,很多人會忽視。現實生活中東南臥室,很多人的床頭都在東的,這類格局利老人家。而在2015年里,東南臥室,忌頭在東。如果東南臥室,頭又在東,今年易生病,大家可以觀察看看,就知道準或不準。

事業、工作當然要好好去努力,但前提是一定要健康,所謂健康兩字值千金,這真的是一點也沒有錯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