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4月份你的財運如何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4月份我的財運如何?”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女祭司

塔羅占卜結果:4月份你的財運不錯,面對眾多的機會,你能夠以冷靜的頭腦和敏銳的洞察力準確地抓住良機,并獲得豐厚的回報。

B:教皇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4月份你有破財的可能,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錢袋,特別是不要借錢給你的朋友,這樣做會使你的金錢大量流失,小心給予別人錢財上的幫助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

C:高塔

塔羅占卜結果:4月份你的財運不理想,如果貿然投資會遭遇重大損失。本月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消費欲望,合理理財,盡量不要沖動消費,以免讓自己身陷入不敷出的窘境。

D:節制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4月份你的財運較差,無計劃的消費和不可控制的欲望會讓你的錢袋迅速癟下來,如果想要堵住錢袋的漏洞,建議你一定要做好理財計劃,不要沖動消費,貿然投資,這樣才能夠保證收支平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