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原因會使婚姻觸礁

    4309閱    字型: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婚姻的開始成就了一個小家庭。里面洋溢著幸福與歡笑。但是,隨著時間的遷移,婚姻狀況百出,出現危機。最后這個小家庭少了溫暖,少了愛的味道。男人和女人就此分開了。這樣的悲劇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得淋漓盡致。那么從周易的角度來看什么原因會使婚姻觸礁?從命理上來講,有些人天生注定姻緣坎坷。

1、八字官殺混雜的女人

我們知道,在八字中正官代表女人的老公,偏官(七殺)代表情人。如果一個女人的八字中既有正官又有偏官一般情況下,這種女子很容易發生婚外情。同時也會影響到正常的婚姻生活,易有多次姻緣。因此這種女人在婚姻這條路上會走的比較辛苦。

2、八字中見不到正官星與七殺星的女人

有這個八字的女人在感情上面比較容易受傷。如果遇到有心騙你的男人,那么最后的結局就是傷痕累累。沒有回應,更是沒有結果。因此這種女人不容易找到真心愛自己的人。

3、八字中日支坐傷官的女人

日支為婚姻宮。如果坐傷官對婚姻不利,是因為其代表克夫。這種女人不但對丈夫沒有幫助反而還克害丈夫的身體。因此生活中總會為一些繁瑣之事而拌嘴,婚姻難以維系長久。一般出生在甲午、乙巳、庚子、辛亥日子的女人,日支就為傷官。

4、八字中沒有正財和偏財的男人

這類型的男人在感情上特別的欠缺桃花運。很難遇上對那個人。他們也許太過于優秀,從而生活安份守紀,因此對他有心的女子也會把他遺忘在某角落里。

5、八字中都是正財與偏財的男人

這種男人比較花心,婚姻很不穩定。他們的生活比較混沌,外加上控制力差。一般的女性難于承受,從而婚姻失敗機率很高。

6、八字比肩與劫財星重的男人

八字比肩與劫星重的男人異性緣份不強,也許外表英俊,清朗,但卻招不來蜜蜂與蝴蝶。這主要在于個人原因。需要多學習如何與異性溝通與交流。這樣才能經營一段長久穩定的婚姻。

7、走沐浴大運的男女

無論男女走沐浴大運代表著這十年的婚姻不順,感情坎坷。異性緣大大豐富。沐浴在事業上不利、阻礙重重。因此,周易師傅建議無論男女走沐浴大運不建議做大的投資。

最后總結:八字組合不好不利于婚姻這是命中注定,但是事在人為。我們不能認命,改善的方法可以經過人為的努力外加上吉祥物的輔助,相信萬事都可以逢吉,生活得越來越好。

 源自:玄燈師傅名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