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生肖誰過得最開心

    3289閱    字型: 

 

人們感嘆時光飛梭,你看剛過完春節,又將迎來在2015年的第4個月,12屬相的開心運如何呢?鄭博士不妨跟朋友們說說知心話,供參考:

屬鼠:

4月份屬鼠朋友雖然運勢調整下降,但是調理得當,還是能收獲財富和桃花,仍然會有開心的時刻;鄭博士提醒你要謹慎小人搗鬼哦。

屬牛:

屬牛的朋友本月由于流月的影響,在財運情感婚姻方面會出現調整,有些人可能郁悶。不過鄭博士提醒你只要你調整臥床的方向,你一人會開開心心。

屬虎:

屬虎的朋友本月漏財是麻煩事,而且情緣婚姻也出現不如意方面。鄭博士提醒你仍然要帶眼識人外,給自己放假幾天,你會找回開心的你自己。

屬兔:

屬兔的朋友本月會笑口大開,因為你在本月收獲了財富、也收獲了緣婚姻。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淡定,不能得意忘形,切記。

屬龍:

屬龍的朋友本月桃花較開,可喜的是財運光臨你的身邊,因此好事成雙。鄭博士提醒你的依然是注意健康,平平安安最重要。

屬蛇:

屬蛇的朋友本月依然是體現回撥現象,諸如情緣和財運都是如此,不過,鄭博士提醒你適當調理,你必定能收獲你想收獲的方面。

屬馬:

屬馬朋友本月運勢雖然小幅回撥,但是依舊是站在運勢的高處,因此你還是開心。鄭博士提醒你要防止小人搗鬼,帶眼識人。

屬羊:

屬羊的朋友本月運勢依然小幅上升,這在本命年的你來說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鄭博士建議你需要繼續調理哦,調理是硬道理。

屬猴:

屬猴的朋友本月依然雙喜臨門,站在本月12屬相的運勢高峰。鄭博士提醒你要謹慎高處不勝寒,另外爛桃花也是你需要認真考量的。

屬雞:

屬雞的朋友本月運勢開始攀升,財運、桃花都不錯,開心的事情層出不清;不過鄭博士提醒你還是要防止小人,因為他們會羨慕嫉妒恨。

屬狗:

屬狗的朋友本月終于站穩了腳跟,在情緣婚姻和事業財運上都會云開霧散、紫氣東來,不過,鄭博士提醒你還要乘勝追擊,繼續調理。

屬豬:

屬豬的朋友本月依然微調,當然整體看情緣桃花、財運事業也都有可圈可點之處,如此你也是開心多多,鄭博士提醒你要加強鍛煉。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人生本就是一條路,一條漫長且艱辛的路,途中會有鳥語花香,會有花紅柳綠,但前進的腳步不能止住。
  2. 生命只是我們借來一用的資本,經營的項目由我們自己選擇,但資本有限,這樣我們就須舍棄一些非必需的項目。
  3. 每個幸福人生,都有它自己獨特的生命密碼,每個人所面臨的環境千差萬別,性格也大相徑庭。
  4. 如果你的情緣婚姻不好、事業財運不理想,那么抓緊調理吧,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